优科豪马精英赛瑞托领先路易斯第三 封悦成功晋级

2014年09月20日09: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五,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3杆领先。

  宝拉-瑞托在开局6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国会山议员球场后九洞),而全天下来,她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第一轮并列领先者韩国选手许美贞(Hur Mi Jung)打出70杆,下滑到第二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而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史黛西-路易斯打出71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泰国选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69杆,与美国两位选手西德妮-麦可斯(Sydnee Michaels,65杆)、艾莉森-沃尔什(Alison Walshe,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长期旅居美国的封悦今天没有抓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64位,以一杆优势晋级。封悦主要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征战,应该可以通过奖金排名前十位获得明年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

  宝拉-瑞托上一年也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征战,这是她在主巡回赛的第一个赛季。“我真的很有耐心。” 宝拉-瑞托说,“我击出了一些好的铁杆,特别是一早的时候。我有两杆击得很接近,也就是5英尺,因此真的很好,我一早就启动了起来。非常高兴今天与昨天一样,我都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了小鸟,这是非常好的。我很有耐心地比赛,不去想太多,做一些简单的事情。”

  宝拉-瑞托16岁开始打高尔夫。“2005年,我随着家人一起从南非搬过来,” 宝拉-瑞托说,“我们搬到了佛罗里达州。我以前打曲棍球,搞田径,因此我想在佛罗里达组建一支队伍,可是这里,曲棍球和田径都不是很好。而我父亲以前打过高尔夫,因此他对我说:‘为什么不尝试一下高尔夫呢?’

  “因此我在高一的时候尝试了高尔夫。我很喜欢,最终放弃了田径和曲棍球,并且一直打高尔夫,热爱上了这场运动。”

  许美贞今天抓到4只小鸟,也有2个柏忌。“昨天晚上我感冒了,因此今天很难集中注意力。” 许美贞说,“我最终在后九洞苏醒了过来,那九个洞打得很好。”

  史黛西-路易斯2012年赢得了阿拉巴马的这站比赛,可是去年,赛事因为失去了赞助商没有举办,所以她未能回来卫冕。今天她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我有几次在开球的时候遇到了麻烦,吞下了几个我不应该的柏忌,”史黛西-路易斯说,“我进入了一些很糟糕,不能保帕的地方。

  “今天的球洞位置难多了。特别的,你瞧瞧昨天,一些球洞,我们的旗杆位置在前方,而今天,旗杆位置都在后方。果岭上我们就额外多了30码。”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优科豪马精英赛路易斯封悦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