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盼盼获得女子中巡赛八月“JCB MIP球员奖”

2014年09月19日1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闫盼盼闫盼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4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八月“JCB MIP球员奖”公布,来自山东的女子中巡球员闫盼盼最终获得八月JCB MIP球员称号,为此,她将获得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巡回赛战略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在凭借着今年八月在厦门挑战赛的出色表现,闫盼盼成为问鼎今年月度“JCB MIP球员奖”荣誉的球手。在八月底结束的厦门挑战赛中,闫盼盼于最后一轮打出71杆,三轮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中华台北球手谢瑀玲并列位于第二位。

  帆板运动员出身的闫盼盼自2004年拜师教练WEIJINGSHENG。2009年,初转职业的闫盼盼在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上尽展风采,以总成绩148杆跻身前五;此后征战女子中巡赛,闫盼盼更是多次跻身前十,并在2011年武汉挑战赛、2012武汉东方名人挑战赛、2013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上皆获得亚军。闫盼盼斩获亚军;在女子中巡2013年度收官之战——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上,闫盼盼以并列第16名领衔中国内地球手。2014赛季,闫盼盼在厦门挑战赛上斩获亚军。

  谈到获得“JCB MIP球员奖”荣誉,闫盼盼表示:“这是我首次获得‘JCB MIP球员奖’,非常高兴并深感荣幸!感谢女子中巡,感谢JCB的赞助支持,感谢媒体朋友的关注,希望女子中巡的球手们能在2014年赛季能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我也会加油努力。”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获得了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JCB MIP球员评选活动进入了第二个年头,一年来,这项球员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到媒体、球员、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JCB MIP球员评选贯穿女子中巡整个赛季高潮,引入媒体参与评选的机制,从时尚性、高尔夫礼仪、体育进取精神、社会贡献以及巡回赛成绩等方面对女子中巡球员进行综合考量。除了每月评选出“月度JCB MIP球员奖”,年度积分最高的选手则将当选“年度JCB MIP球员奖”。其中,年度JCB MIP球员将获得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JCB提供的三万元现金大奖。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