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信托杯中秋嘉年华会员高尔夫友谊赛圆满收杆

2014年09月19日15: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为比赛开球为比赛开球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渤海信托杯”中秋嘉年华会员高尔夫友谊赛在华北最大的山地高尔夫球场顺利举行。渤海信托全程冠名赞助了此次赛事。参赛选手踊跃,以球会友、切磋球艺,提高球技,活动现场赛事精彩纷呈,同时充分展示了渤海信托•鲲鹏财富的高端品牌和形象。

  本次活动,是渤海信托•鲲鹏财富深化其高端会员客户经营和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其鲲鹏财富增值服务品牌的延伸。近年来,渤海信托在面向投资者开展全面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针对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加完善和个性化的理财及增值服务,而高尔夫服务已逐步成为其高端服务体系中独具特色和最具优势的一项。渤海信托选择高尔夫,是因为高尔夫运动群体和金融行业经营高端客户的目标群体存在高度统一性。

  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资本20亿元,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截止2013年12月31日,渤海信托总资产32.68亿元,净资产31.88亿元,实现收入超过10.6亿元;截止2014年6月底,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达2055亿元。在历年清算的信托资产中,实现了100%到期兑付,有力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实现了投资者的财富增值。近年来,渤海信托历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信托公司”、“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中国最佳管理信托公司”等荣誉称号,逐步成为产品和服务优良、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社会各界高度信赖的财富管理机构。

  鲲鹏财富,是渤海信托遵照中国银监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专门为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设立的直销机构,是由渤海信托财富中心运营管理的,面向高净值人群的信托理财服务平台。作为渤海信托财富管理品牌,鲲鹏财富传承了渤海信托诚信稳健的财富管理精神,将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理财、合规营销、严控风险”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端尊享的信托理财服务。

  渤海信托财富中心,是渤海信托主动财富管理的实施机构,搭建了一套围绕高净值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而形成的财富管理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以完善的信息化管理和数据处理系统,通过网站、微信、呼叫中心等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产品推介、在线预约、自助查询、信息披露、信托受益权转、受让登记等在线实时互动服务,为鲲鹏财富会员客户的资产配置和财富增值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

  鲲鹏财富会员俱乐部,为渤海信托官方唯一指定的会员组织,宗旨是为会员提供一个信托产品推介、投资理财咨询和客户维护服务的交流平台。认购、意向认购和密切关注渤海信托集合资金信托产品的投资者均可成为鲲鹏财富会员。鲲鹏财富将通过渤海信托官方网站、会员定制邮件等形式不定期发布各种会员活动、会员尊享专属礼遇和积分兑换回馈服务等活动信息。鲲鹏财富将根据会员累积积分情况,通过赠送礼品等多种回馈形式进行奖励。

  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金融企业,渤海信托将立足信托本源,矢志于人类的幸福生活。未来的鲲鹏财富,将扬帆起航,构造差异化和覆盖面广的销售网络,创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广结稳定真诚的客户,致力于成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理财专家和首选管家。未来的渤海信托,一如既往的沉淀长远价值,遵循金融本质规律,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成为核心竞争优势明显、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友谊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