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大肚子消失 戒酒节食健身体重减轻23磅

2014年09月19日15: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白老虎的肚子瘦没了白老虎的肚子瘦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每一位莱德杯悍将都有各自备战比赛的计划。对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来说是减肥。出现在威尔士赛的他表示自己在4周内体重减轻20磅,已经回到了此前的“战斗体重”。

  在威尔士公开赛交出73杆(+2)的成绩后,维斯特伍德接受了采访。他透露:“我已经消失了。我轻了23磅(约10.4千克,20斤),做双倍的健身房锻炼,早上做提高心肺功能的锻炼(cardio),晚上减体重的锻炼。我也戒了酒,并关注着饮食。”

  作为队长麦克金尼的外卡人选之一,维斯特伍德是最受争议的。他的夏日赛程发挥不佳,又提前推出了联邦杯季后赛。但是他期待能够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平息这种正义。

  威尔士公开赛在凯尔特庄园巨星,比赛前两轮,维斯特伍德与杰米-唐纳德逊同组,这是麦克金尼的要求。“我喜欢在重要赛事以前先打一场,球场和鹰阁球场相似。”维斯特伍德说。“巧合的是,这里也是2010年我们赢得莱德杯的场地,这会给你的心理感觉带来自信。”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莱德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