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总决赛充满考验 米克尔森球场磨砺选手

2014年09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第一次来到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举行。在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菁英们不仅锻炼了如何应付林克斯风格球场的能力,而且沙坑的挑战同样令他们受益不浅。

  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隶属于雅居乐集团,拥有三座国际锦标级球场,其中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就在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彼得-汤姆森(PeterThomson)所设计的仙湖球场进行。

  为了准备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把球道上原本30公分的长草蓄留到50公分,给青少年球手们开球的精准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上海7、8月份的高温天气,球场从夏天开始便一直保持对果岭的本特草进行补水,保证果岭的速度和平整度,为参赛者提供最好的竞技平台。

  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戴庆佳说:“汇丰青少年比赛落地8年,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有巨大贡献,平台越做越大,吸引全国小朋友的青少年高手参加比赛,影响力很大。所以,我们第一次承办汇丰青少年总决赛,为了给小选手们打造高标准的比赛场地,我们很早就从球道到果岭做了准备。”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以两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命名的高尔夫俱乐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佼佼者们也乐于迎接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的挑战。在第二轮获得女子A组领先的田琦说:“我能够在这里感受到典型的林克斯球场,这里的风很大,会给你带来很大的考验。”

  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佘山站男子A组冠军汤榕健是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的会员,对仙湖球场相当熟悉。不过,他仍然不敢对这里的沙坑掉以轻心:“这座球场的最大挑战在于沙坑,有时候你打进球道沙坑了,就很能去进攻果岭。”

  面对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国际俱乐部的挑战,戴庆佳为选手们提供了自己的建议:“仙湖是典型的林克斯球场,现在还没有刮大风,否则更难打,而且这里的沙坑很独特,坡度做得非常高,设置在一号木的落点附近,只要陷入沙坑,就只能先用短铁将球救出来,然后再考虑上果岭,所以击球要打得精准。”

  戴庆佳还希望明年继续能够承办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赛事。“我非常乐意与汇丰青少年进行合作,因为在我看来,参加汇丰比赛的小朋友水平很高,汇丰比赛是中国青少年赛事中规格最大、最专业的赛事。”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米克尔森汇丰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