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投票与苏格兰独立公投同日 今日通过将立即生效

2014年09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高尔夫之家”的大门即将向女性打开。在苏格兰独立公投的同一天,体育界一个历史性的决定将在高尔夫之中最著名的建筑中做出。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自从260年创立以来一直是一个纯粹男性的俱乐部,今天稍晚时候将决定是否要吸纳女性会员。历史上第一次,R&A允许全世界2500名会员通过代理投票。

  “我想这是正确的事情,”R&A俱乐部秘书长道森在五月份的春季会议中说,“我希望R&A的会员做一个对高尔夫正确的决定。”

  虽然在苏格兰独立公投中,“NO”占有小小的优势,R&A的投票在圣安德鲁斯的一年一度会务大会中就不能更明显了。

  “如果我们觉得我们的会员不强烈支持它,我们是不会进行投票的,”道森说。

  俱乐部同时表示赞成的投票结果将即时生效。“我们希望在合理的时间段中有一定数量的女性成为会员,”俱乐部在其声明中说,“第一批女性会员非常有可能对我们运动做出重大贡献。”

  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的举办地--两年前已经宣布首次吸纳女性会员。这对R&A俱乐部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与奥古斯塔不一样,他们明文规定不允许女性成为其会员。除此之外,英国公开赛的轮换场地中--皇家圣乔治,皇家特隆以及穆菲尔德--都是纯男性俱乐部。

  道森表示R&A投票与英国公开赛是否在那些球场上举办没有任何关系。皇家特隆是2016年赛事的承办地。

  R&A俱乐部政策改革的推力来自高尔夫之外,整个社会都认为R&A的政策已经过时。道森表示吸纳女性会员的议题早在讨论之中,可是每年起来,俱乐部内部都认为没有女性会员并不损害俱乐部的形象。

  R&A掌管着高尔夫规则和英国公开赛。10年前,俱乐部将管理责任交由一个有着公司架构的单位“The R&A”负责,而道森任该单位的执行总裁。该单位负责高尔夫规则,并组织英国公开赛和其它R&A的锦标赛。该单位有女性雇员,但是其委员会的成员都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这意味着现在管理层没有一个女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