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赛冯珊珊锁定前十 希望借烤鸭力量实现3冠目标

2014年09月15日21: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冯珊珊在比赛中冯珊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消息:依云锦标赛决赛轮,冯珊珊交出69杆,最终锁定并列第10位。至此,2014年度所有的大满贯也全部结束,回首5场比赛,冯珊珊最差排名并列15,另外4场全部进入前十,还有一个亚军。然而,对于冯珊珊来说,她仍在期待着冠军奖杯的入账,而她认为自己的幸运源泉是:北京烤鸭。

  前两轮比赛中,都交出70杆,以-2杆成绩顺利闯过晋级关。在周六,或是因为着急冲过猛,前8个洞吞下4个柏忌。好在后面状态稳定回来,抓到2只小鸟,保8个帕。交出73杆后,以落后领先者8杆的成绩,进入决赛。

  争冠轮,冯珊珊开局平稳,连续5个洞都是保帕。6号洞,“那一洞,问题在果岭吧。你一个处理不好,就不行了,线路差一点点。”冯珊珊说:“一推之后,比之前的距离还远,三推吞下了柏忌。”这是冯珊珊决赛轮的第一个柏忌。

  也在那之后,冯珊珊的状态瞬间好起来了,隔1洞抓1鸟。“那几个鸟,打得都还不错。”冯珊珊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其实,这个球场,没有一个是完全非常简单的洞,果岭起伏非常大,还有一些很难的旗位,像16号洞,就在靠近水边的果岭角,相信大家都不会对着旗杆大。”

  17号洞,冯珊珊第一杆开球失误,小球落在了球道右侧,给自己留下一个难题。这一洞十个右弯曲的洞,打到右边,上果岭难度会很大。“第一杆,太右了,前面是树,想打个高球,本来瞄的就是左边,因为知道肯定上不了果岭。可球除去后,比想象中还要左一点。”

  小球落在左侧果岭旁边的大下坡的坡底位,小球击上果岭,正好落在起伏的坡度的转折线考下一点,小球有短暂停留后,又回滚到果岭边。“本身打算就是落在下面位,要在上面可能要+2、+3了。滚不上去,就回来了。”两推吞一个柏忌。

  18洞稳定保帕之后,冯珊珊本轮交出69杆,总成绩-2杆排在并列第10位。冯珊珊总结道:“其实,这周我打得挺好的。肯定还有一些不是特别好的地方,但还算ok啦。”这个成绩比冯珊珊去年的依云锦标赛的成绩,提高3名词。

  接下来,虽然美国也有一场LPGA比赛,但更多的赛事已转到亚洲战区。冯珊珊计划直接回过,用两周时间休息或练习。“可能我会提前早到北京,吃北京烤鸭。”冯珊珊说:“去年,就是因为每天都吃烤鸭才赢的,希望借一下烤鸭的力量。”

  今年,冯珊珊给自己预订的冠军目标是3个,而到目前为止,冯珊珊仍在为个人年度首个胜利奋战。尽管已过去9个月,冯珊珊还是很乐观的。“去年我的目标是2个,华彬之前也是一个没赢。”坚持,很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冯珊珊美巡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