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中国赛麦肯齐二度夺冠 陈子豪获得最佳业余奖

2014年09月15日09: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在交出69杆之后,澳大利亚老将麦肯齐David McKenzie以两杆的优势捧起了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奖杯。而47岁的澳大利亚老将也成为了美巡中国赛历史上首位两次夺冠的球员。Bryden Macpherson, Rak Hyun Chofen分裂二、三位。中国小将陈子豪决赛轮打出73杆,总成绩-9获得并列第五,同时也夺得了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

  上午,McKenzie出发后一路高歌,分别在3号洞,5号洞,7号洞和9号洞拿下小鸟,总成绩来到-17杆,领先优势一度达到4杆,“我前九洞开局,挖起杆打得很好,推杆也不错,开了一个好头。但是这个胜利并没有那么简单。”McKenzie通过这个胜利使得自己的奖金达到了489,552人民币,上升到了奖金榜的第二位,进一步缩小了与领先者张新军的差距。“这个胜利是预期之外的,和上次夺冠不一样,这一周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打得很好。”

  虽然如此说,但是澳大利亚人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前九洞牢牢稳住局势。不过,来到后九洞,却出现了一个看似戏剧性的转折,同组的澳洲同胞Bryden Macpherson在标准杆4杆的15号洞用6号铁在181码的距离打出了老鹰球,而McKenzie却在这里吞下bogey,两人的差距一下子缩小到了1杆。

  “那一杆太棒了,”Macpherson说,“虽然和我预想的不一样,但是却适时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完全是我想要的,大家都欢呼尖叫起来,这个时刻太酷了。”

  赛后,McKenzie说当他看到这精彩的一杆的时候就在暗想:“Bryden抓到了老鹰,如果我在这里三推的话,就只剩下一杆的领先优势了。”

  猜猜看什么发生了。McKenzie的第一推推短了,然而第二推又由于错误阅读了果岭没能拿下,三推就这样出现了。“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我只剩下一杆的领先优势了,现在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出现的。”

  但是47岁的老将还是笑到了最后,Macpherson在接下来一洞(16号洞)开球失误,随后第二杆又没攻上果岭,最终吞下bogey,但是McKenzie却轻松保Par,两人的差距重新回到了两杆。“我感到舒服多了,虽然两杆优势不比四杆,但是比只领先一杆感觉安全多了。”虽然Macpherson在最后两洞试图追赶,但是McKenzie再也没有出现失误。

  “我有许多机会抓鸟,但是却错过了,我很失望自己错过了这么多的机会,但是祝贺McKenzie,如果一个人在比赛中没有出现很多失误,那么就很难去击败他。”Macpherson在赛后说。

  中国球员方面,17岁的业余小将陈子豪在14号洞吞下双bogey之前,还是机会朝着胜利前进的,在前11个洞小将抓到了4只小鸟,给了McKenzie带来很大的冲击。最终陈子豪排名并列第5,成为了在窦泽成之后,又一个杀入前五名的业余球员。李昊桐和苏东本轮分别打出69和72杆,共同以-7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九位,也就是说在前十名中,中国球员占据了三席。

 点击查看成绩>>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师大军训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教官道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