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南海桃园高尔夫会员中秋联谊赛完美收杆

2014年09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南国暖秋,中秋佳月,2014“新月·新秋·新桃园”南海桃园高尔夫会员中秋联谊赛于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在各界球友的期待中缓缓拉开帷幕。借以中秋之名,团圆之约,桃园高尔夫传达积极的高球文化,展示完美的高尔夫绅士风度,一并带上诚挚的问候予各界球友。此次会员联谊赛有幸得到各界人士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上午10点,球友们开始陆续签到,随着签到球友的增多,活动气氛也愈来愈浓烈。众多高球好手欢聚一堂,切磋球艺,交流心得,朗朗笑声回荡在大堂,营造着一片热烈、欢愉的氛围。

  球友们享用午餐、休整换装后,于中午12点15分进行了比赛的开球仪式。纯美世家董事长谭健民先生、前马来西亚高尔夫协会主席罗云来先生,南海高协主席蔡灼洪先生、会员代表梁杰坤先生、梁启生先生、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少杰先生等众位嘉宾出席了比赛的开球仪式。南国的暖秋还带着些许夏末的炎热,骄阳虽似火,却丝毫没有影响球友们比赛的心情,反而愈加激发了其挥杆的热情,似乎不大汗淋漓一场誓不罢休。

  开球仪式上球友们均表现出信心满满,摩拳擦掌,欲欲跃试。随着主礼嘉宾开出完美的彩球,“新月·新秋·新桃园”会员中秋联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溢彩绚丽的开球仪式寓意着桃园高尔夫节节攀升、再创新高。当天会员活动吸引了230余位会员、嘉宾、媒体代表及赞助商代表。比赛采用27洞同时开球的方式,并别出心裁特设了最远推杆进洞奖和一杆上果岭奖。其中一杆上果岭奖的奖品为广州澳穗澳华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3罐巴菲特艾尔奶粉,捐献至云南灾区。一人有难众人帮,愿我们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援助、关心灾区同胞。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均决出名次,各路高球好手纷纷收获了累累硕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激战的洗礼后,嘉宾们回到大堂内稍作片刻歇息,酌酒品茶,齿留醇香,开怀畅聊刚刚发生的球场逸事。

  颁奖晚宴上,当《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雷动的掌声也随之而起。为生日会员祝贺的同时,也是为桃园高尔夫与会员朋友们共同度过第八个中秋佳节而喝彩。年年月月景不同,桃园依旧美如初。庆贺完生日,紧接着就到了抽奖环节。与以往不同,本次晚宴共有四轮抽奖环节,一轮更比一轮奖品丰厚,紧张和惊喜交集,许多球友均如愿抽中了心仪的奖品。抽奖环节的氛围持续延伸着,一杆上果岭慈善捐助仪式将晚宴气氛推上了高潮,由广州澳穗澳华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巴菲特艾尔奶粉作为慈善捐助物品,本次捐助仪式中共筹得276箱奶粉,将全部捐献至云南灾区,活动主旨力求从身心和物质上帮助到有需要的灾区同胞,表达关切之情。

  由平洲玉器高尔夫协会发起的慈善拍卖行动也在晚宴中同样得到了球友们的大力支持。玉,石之美者,拍卖中的两块玉皆圆润透亮,仿佛浸泡在清水之中,经过精心雕琢,隐隐约约透着一股灵气。试想,品尝甘醇美酒,鉴赏清透可琢的无暇美玉,难道不是一大悦事吗?美好的事物人人都想拥有,与善同行的美玉拍卖行动,更让人趋之若鹜,经过激烈的竞拍环节,最终由陈伟新女士和崔伟立先生分别将两块美玉收归囊中,所捐得的善款也将捐至南海区慈善会桃园高尔夫慈善基金。本次参与活动的企业和各界球友均十分支持慈善公益,希望能够借助企业的影响力,让社会上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尽自己所能给予他们多一些的关爱。“献出一份爱,世界更精彩”我们在行动!

  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每年三季的会员联谊赛已然成为一种传统,让会员期待;而每次的创新更让很多会员为之喝彩;在彼此的加油和祝福声中,会员间的友谊在延伸,会员与俱乐部的互动也日益活跃,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DSC_0228 DSC_0228
DSC_0241 DSC_0241

  获奖名单:

  会员组:东西场总杆冠军:李春保72杆

  亚军:邵东亚73杆

  季军:徐敏生76杆

  西南场总杆冠军:刘善东75杆

  亚军:黄国权79杆

  季军:黄成邦81杆

  南东场总杆冠军:梁启生70杆

  亚军:梁杰坤71杆

  季军:黄继杰77杆

  嘉宾组:

  冠军:郭海涛70.4杆

  亚军:黎勇71.2杆(差点4.8)

  季军:徐绍权71.2杆(差点16.8)

  最近球洞奖:

  东4:陈小峰  东8:万志恩

  西3:卢志俭  西6;岑海涛

  南5:黄健国  南8:潘力加

  最远距离奖:

  西1:刘善东

  东6:梁启生

  南6:吴卫锋

  最远推杆进洞奖:

  西南:王斌

  东西:王乐栋

  东南:peter liew

文章关键词: 桃园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