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杯外卡讨论开始 火爆科克一年两胜或获考虑

2014年09月02日0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科克科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星期一在德意志银行高尔夫锦标赛上取胜。这不仅将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提升到了第一位,同样将他放入莱德杯外卡的讨论之中。

  进入这个星期的时候,克里斯-科克本赛季只获得了两个前十名。其中一个前十名是胜利(麦克格拉德雷海岛精英赛),而且差不多是在近10个月之前了。虽然如此,今年他打得足够好,当两个星期之前,莱德杯积分榜最后一期公布的时候,他就排名第14位。只与自动晋级相差5位。

  而现在,他必须等待,看一看自己是否足以给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留下好印象,从而获得三张外卡之一。汤姆-沃森星期二下午7点将在纽约城公布自己的选择。

  “我肯定没有觉得自己理应获得一张外卡,”克里斯-科克最后一次与汤姆-沃森谈话是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的练习轮,“我绝对将自己放入了考虑的范围之中。这是我乐意做的事情。”

  同样,韦伯-辛普森、基根-布拉德利以及亨特-马汉也将自己放入了考虑的范围之中。

  亨特-马汉上个星期取得了胜利,而韦伯-辛普森与基根-布拉德利在波士顿TPC打得很好,分别获得第九名和第16名。更重要的是,以上三人都有莱德杯经验,当谈到配对分组的时候,更为熟悉。

  “我告诉沃森未来几个星期,我会努力比赛,让他选择的时候容易一些,”韦伯-辛普森几个星期之前与汤姆-沃森交流短信的时候说,“我不知道,我们还是等一等吧。

  “这意味着整个世界。我的意思是说我想进入队伍,我想代表我的国家。我想加入这些选手的行列,这些选手都打得很好。为了进入队伍,我愿意做一切。”

  当然汤姆-沃森也有可能挑选别的选手。

  赖安-摩尔(Ryan Moore)和布兰登-托德(BrendonTodd)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和第12位。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与汤姆-沃森的关系亲密,可是过去两场比赛他都遭到了淘汰。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亚军,而他的激情也许能提振美国队的士气。

  1993年,美国队上一次在外国土地上取胜的时候。汤姆-沃森担任队长。他当时顺着积分榜一路向下,挑选了兰尼-沃德金斯(LannyWadkins)与雷-佛罗伊德(Ray Floyd)。

  这一次他会朝着哪个方向前进呢?

  “现在美国一方真是人才济济,”基根-布拉德利说,“这里有10到15名选手都可以进入队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调任中央
  • 体育曼联压哨签法尔考 完全转会 截止日交易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