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希望高尔夫成绩有提高 盼与摩根佛里曼搭档

2014年09月01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重拾篮球做表演姚明重拾篮球做表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篮球巨星姚明现身东莞观澜湖的奥拉沙宝球场,助阵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与职业足球选手出身的电影明星曾志伟和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切磋了篮球、足球、高尔夫以后,姚明对自己今年参赛表示信心勃勃。此外,他还透露自己最爱影星摩根-佛里曼,希望可以同他搭档打高尔夫。

  姚明在见面会上表示,希望在今年明星赛上的成绩有所提高。张连伟也对姚明充满信心:“我相信他会比上一届打得更好。运动都是相通的,姚明的篮球打得那么好,我相信他高尔夫一样也能打好。”

  曾志伟是第一届明星赛的冠军,但是他认为,由于上届冠军王志文以及孙楠等高手的加入,本届明星赛的竞争更为激烈,“我觉得比第一届更难夺冠。”

  至于两位巨星最想和哪位职业球手配对,姚明毫不犹豫地说:“摩根-弗里曼吧。我非常喜欢他演的电影。

  高尔夫名将张连伟谈到了自己参加明星赛和职业高尔夫球赛的区别:“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有很大的推动。感谢观澜湖,让体育明星、演艺明星等不同界别的巨星跨界聚首,为高尔夫这项运动的推广、普及做出了很大贡献。”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于10月24-26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

文章关键词: 姚明摩根弗里曼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