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正式宣布西班牙锋霸离队!租借西甲豪门1年

2014年09月02日06: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租借内格雷多一个赛季瓦伦西亚租借内格雷多一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号凌晨,在英超转会截止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曼城的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租借加盟,合同为期一个赛季,并有买断选项。他将在瓦伦西亚身披7号战袍。

  现年29岁的内格雷多出道自巴列卡诺青训营,2005年加入了皇家马德里,不过他并未为皇马一线队出过场,一直效力于皇马B队,他当时在皇马B队的队友包括马塔、哈维-加西亚和阿贝罗亚。2007年他转会至阿尔梅里亚俱乐部,两个赛季打入了32球,迅速成为西甲名射手。2009年塞维利亚以创俱乐部转会纪录的费用将他带到了皮斯胡安球场,内格雷多4个赛季出场139场打进了70球。

  去年夏天,曼城花费了近2000万英镑买得内格雷多,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内格雷多的周薪也达到了7.5万英镑。上赛季虽然因伤缺席不少比赛,但内格雷多仍然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里,在49次各项赛事中,攻入23球,其中更是曾经两次完成帽子戏法。新赛季内格雷多在曼城2-1取胜哈茨的季前赛中不幸受伤,后经确认右脚跖骨骨折,不得不缺阵3个月之久。

  身为西班牙国脚的他跟随球队一起拿到了2012年欧洲杯冠军,但可惜在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中,他都不幸落选球队大名单。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城内格雷多西甲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压哨签法尔考 完全转会 截止日交易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