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岁女孩一杆进洞赢汽车大奖 无奈年龄太小不能开

2014年08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12岁女孩一杆进洞赢汽车大奖12岁女孩一杆进洞赢汽车大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有什么比打入一杆进洞更值得开心的事情么?当然,那就是伴随一杆进洞的丰厚大奖。在马来西亚的一个业余公开赛中,一位12岁的女孩打进了一个一杆进洞,她赢得了人生中第一辆汽车。但唯一的问题是,她还太小,没有驾照,不能把车开走。

  上周马来西亚举办了第40届RSGC女子业余公开赛,比赛为期三天,除了最终的冠军外,还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一辆沃尔沃XC60汽车。当然最后这辆车被赢走了。

  12岁少女娜塔莎翁(Natasha Oon)在并不清楚有一杆进洞大奖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杆进洞!她这一击怎么样呢?是相当漂亮的那种么?球飞得高高的,然后直接砸入洞中么?并没有如此。

  翁解释说:“我用8号铁开球,这杆开得有点烂。它落到了小丘顶,然后继续滚动。第一个告诉我打进了一杆进洞的人是我妈妈。保安告诉了我妈妈。”

  但有时候比好更棒的事情就是幸运,不是么?

  现在整件事情唯一的小问题是:翁只有12岁。她只能拥有这辆汽车,但是不能开走它。所以她需要等上几年才能开走这杆一杆进洞大奖。不过好的一面是,翁也因为年龄太小,省去了买酒庆祝的钱。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一杆进洞高尔夫一杆进洞大奖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