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切尔西天才达协议 蓝军出钱帮着付托雷斯工资

2014年08月28日1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切尔西的谈判进展得不错,虽然托雷斯仍然坚持自己的经济利益不能受到损害,强硬要求蓝军付给他全额工资,不过起码加利亚尼已经敲定了荷兰中场范金克尔租借加盟的事情。

  此前当AC米兰提出打包租借托雷斯+范金克尔的时候,意大利媒体就认为后者需要更多的比赛锻炼,因此穆里尼奥会给予放行,现在看来,情况如预料。天空体育表示,AC米兰已经同切尔西达成了一致,范金克尔可以租借至圣西罗效力一个赛季。不过之前的猜测不同,切尔西对于21岁的荷兰人寄予期待,因此AC米兰没有得到赛季末的优先买断权,切尔西会在明年夏天收回范金克尔。

  穆里尼奥已经对范金克尔放行,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达成了协议,不过球员本人方面却还有工作要做。穆里尼奥的帮忙不仅让人想起他的那句:“我是唯一喜欢AC米兰的国际米兰人。”天空体育指出,AC米兰现在只需要等待范金克尔本人认可就可以了,但球员本人却不愿意离开斯坦福桥,他认为自己可以在队内赢得新赛季的出场机会,更希望在穆里尼奥手下等待。在这种情况下,手握着切尔西的协议,加利亚尼需要亲自说服范金克尔前往圣西罗球场。

  托雷斯也同样是个人意愿的问题,虽然加利亚尼说“对此很有信心”,切尔西也希望解决掉托雷斯的高额工资,但他本人不愿意利益受到任何损害。Mediaset称托雷斯现在的年薪是670万欧元,AC米兰能够为他提供300万欧元,切尔西同意每年支付120万欧元给托雷斯,这样西班牙人每年就能够得到420万欧元,同他如今的薪水还差250万,西班牙人的强硬态度使得谈判陷入了僵局,必须有一方做出让步才能取得进展。

  而在关于托雷斯和范金克尔的转会,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中出现了拉米的名字。Mediaset称,如果将拉米放入转会,AC米兰在这两人的问题上便会轻松很多,到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今夏刚刚被AC米兰买断的拉米可能成为被牺牲的一个。《米兰频道》更是表示,除了切尔西之外,摩纳哥也对拉米展开了攻势,昨天,一份有关拉米的正式转会报价已经放到了AC米兰的桌上。

  不过拉米本人则传递出了很重要的信息,他表示自己会留在圣西罗球场,“谢谢大家给我发来的问候短信,谢谢每一个人。但我是一个米兰人,我不会离开这里的。我十分尊重摩纳哥,但是,米兰加油!”

  (乔瓦尼/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