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阿布女儿初长成靓颜深沟 跪喊岳父请趁早(图)

2014年08月28日09: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索菲亚玉女初长成索菲亚玉女初长成
当年的阿布,抱着还是小孩儿的索菲亚当年的阿布,抱着还是小孩儿的索菲亚

  新浪体育讯 遥想2003年,俄罗斯大鳄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大手一挥,以1.4亿英镑的高价收购英超劲旅切尔西过半股份,一举开创了蓝军传奇。11年的时间可以改变一切,阿布为切尔西留下了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的彪炳战绩;而他的女儿索菲亚,也由一个8岁的萌娃,成长为亭亭玉立的美艳少女。

  索菲亚在阿布的5个孩子中排行第3,他也是一位网络达人,经常在个人INS上贴出切尔西老板一家的照片。千万网友也因此见证了她从小萝莉变身白富美的过程。俄罗斯从来是盛产美女的国度,索菲亚很好的诠释了金发和碧眼的魅力。柔顺的长发像倾泻的瀑布一般光滑靓丽,碧绿色的媚眼有如深邃的古玉,更引入注目的是那浑然天成的深沟,不带一丝挤压的痕迹……长得漂亮又有钱,这样的索菲亚不知道吸引多少青年男性的追求,戏谑的说,恐怕此时此刻,跪在阿布家门外,想要求交往的男子们,可以从俄罗斯排队排到中国了吧……

  要知道,在遥远的中国,韩寒萌萌的女儿小野一举造就了他“国民岳父”的称号,而首富之子王思聪也因为父亲1350亿的身价使王健林成为了“国民公公”。如今,阿布女儿初长成,要喊岳父必须抓紧时间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阿布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