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5年5000万续里弗斯 现役主帅胜场仅逊于波波

2014年08月28日03: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里弗斯和快船新老板鲍尔默里弗斯和快船新老板鲍尔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官网消息,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官方宣布,球队与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多克-里弗斯续约至2019年,据雅虎体育专家亚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透露,里弗斯未来5年的合同总额将超过5千万美元。

  “这对球队来说是重要的一天,”球队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说道,“我非常激动将和多克一起工作那么长时间,他能帮助我们在场上场下都建立一种冠军文化,他不仅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教练和总裁之一,他还象征着快船队的凝聚力、专注和赢球的文化,确保他长期执掌球队是我的首要目标。”

  里弗斯是在2013年6月正式接手快船主帅的,他带队取得了57胜25负的常规赛战绩,连续第二年获得太平洋区冠军,他在2014年6月又成为了球队运营总裁。

  里弗斯回应鲍尔默道:“史蒂夫展现了明确的决心,要让快船成为职业体育界最顶级的冠军球队,我知道这需要非常努力地工作,但挑战正是我的动力,我很感激有机会和史蒂夫合作,我们会朝着赢得NBA总冠军的目标继续前进。”

  下赛季将是里弗斯执教的第16个年头,他已经获得了644场常规赛胜利,现役教练中仅次于格雷格-波波维奇,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取总冠军是他执教生涯的巅峰。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快船里弗斯鲍尔默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