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确保华彬LPGA精英赛参赛资格 瞬间由悲转喜

2014年08月27日18: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丹李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天津球员李丹刚到CLPGA厦门挑战赛的时候,还极度郁闷,可是接到记者的电话之后,她瞬间由悲转喜,因为她首次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是吗?”李丹在听说自己确保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资格之后说,“我真是太高兴了。”

  李丹目前以55.37分排名第13位,这是当她从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听到消息说,只有排名前12名球员才能获得参赛资格时极度失落的原因。

  不过李丹对排名的理解是错误的。首先,冯珊珊作为美国LPGA巡回赛会员以及卫冕冠军,已经获得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参赛资格,所以不占名额。另外,业余选手也不占名额,因此李丹实际排名第九位,而她当前领先第13位选手陈利庆12.34分,这代表着陈利庆即便在本周赢得CLPGA厦门挑战赛,也不可能追赶上她。

  今年李丹表现的确不错,在CLPGA珠海精英赛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都获得并列第六名,另外CLPGA上海精英赛(T17)和CLPGA武汉挑战(T15)也进入了前20名。这是她可以首次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的重要原因。目前位于积分榜前12位的选手中,李丹是唯一首次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的选手。

  “我很期待,也很高兴,我相信在这样一场大赛中,我可以学习更多。”李丹说,“我一定要好好发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丹CLPGA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明微博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