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梓漪二度从CLPGA冠军组出发 争当最年轻冠军

2014年08月29日2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王梓漪开球王梓漪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三年前,王梓漪年仅13岁,可是她已经从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最后一组出发了。三年之后,王梓漪16岁,她又一次获得领先组的席位,她坦言自己这一次不会有压力,与三年前相比,她的经验更丰富了。

  三年前,王梓漪、冈村优(Yu Okamura)与普兰妮在人济挑战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并列领先,她们最后一轮都从最后一组出发。那一天,普兰妮打出71杆,取得5杆大胜。王梓漪与冈村优都打出77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

  “几年前,我曾经从女子中巡最后一组出发,”王梓漪说,“那个时候我只有13岁,距离上没有优势,现在我的距离有了。

  “那之后,我多次从青少年比赛的最后一组出发。当你打青少年比赛的时候,你的压力更大。我想明天我的压力不会有青少年比赛时那么大。我觉得我好好发挥,不犯今天犯的愚蠢错误,我是有机会取胜的。”

  王梓漪在厦门东方打得很稳定,前两轮连续打出70杆,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闫盼盼一杆,与谢瑀玲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明天她将争取成为女子中巡第四个青少年冠军。

  冯思敏是第一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青少年选手,2012年,她赢得了CLPGA武汉挑战赛。紧接着,时年16岁的林希妤赢得了滨海财富广场天津挑战赛,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的冠军。而刘钰紧接着她们俩赢得了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林希妤后来还赢得2012年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以及2013年三亚的山·女子挑战赛。至于刘钰则赢得了2013年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

  如果王梓漪在明天赢得CLPGA厦门挑战赛,她将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的冠军,因为到那一天,她的年龄为16岁5个月2天。而林希妤首次夺冠时的年龄为16岁6个月21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CLPGA王梓漪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