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跟科比交谈过几次 现在他是20岁时的自己

2014年08月30日05: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赛季哈登与科比的对抗令人期待新赛季哈登与科比的对抗令人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Thepostgame》网站报道,新赛季,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正在跟随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的詹姆斯-哈登期待届时能够在赛场上看到重现昔日风采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

  “我不知道他将以怎样的方式复出,但我知道他正在努力训练。”谈到新赛季揭幕战与科比的直面交锋时,哈登这样说道,“我们交谈过几次。他已经准备好了,他现在是20岁时的科比。对他而言,这将会是一个很棒的赛季。”

  上赛季,科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自从今年4月份开始,他便开始了恢复训练,并期待在新赛季中强势复出。本月,科比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6岁生日。

  25岁的哈登已经成为当今NBA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但是对于科比和韦德[微博]等前辈,“大胡子”依然表示出足够的尊重,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从小的偶像就是科比。

  “我从小就一直看洛杉矶湖人队以及科比的比赛。”去年随火箭队来亚洲打季前赛的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我曾不断地尝试模仿和学习他的后仰跳投,以及其它一些动作,但是我无法做出他的所有动作。”

  新赛季火箭与湖人的揭幕战中,除了霍华德和林书豪[微博]将各自面对老东家之外,科比和哈登这新老两代优秀得分后卫之间的对决将是一个精彩的看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科比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