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麦连冠中断考虑跳打联邦杯 90%可能仍前往丹弗

2014年08月25日08: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14高尔夫联邦杯季后赛,4场比赛连续4周举办。在首场巴克莱精英赛上,麦克罗伊分别交出74-65-70-70杆,获得并列22位之后,麦克罗伊开始考虑跳过下下周BMW锦标赛,但会参加下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举办地波士顿TPC球场是他曾夺冠的福地。麦克罗伊表示前往丹弗的可能性90%,而BMW锦标赛就在丹弗市的樱桃山高尔夫球场举办。

  顶着三连胜的巨大光环,两场大满贯和一场世锦赛的胜利,麦克罗伊以联邦杯积分第一的战绩,进入联邦杯季后赛首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麦克罗伊会四连胜么?所有人都带着期盼观望着,当然麦克罗伊也不例外。然而,首轮的比赛让人大跌眼镜,他打出了74杆,单轮就9杆落后领先者,排在百名之外的他能否晋级,都让人觉得很“悬”。

  第一轮结束后,麦克罗伊在练习场加强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与调整。这样的努力很快见效了,他在第二天打出了惊人的65杆,顺利挺进周末赛。虽然,周末两天,他依然在内心自我鼓励,向着有可能的冠军发起冲击,在连续两天交出70杆后,最终落定并列22位,5杆落后胜利者亨特马汉。

  “从开球台到果岭,我打得都很扎实,我不能犯一点错。唯一让我失望的是推杆,很多的小鸟机会没有把握住,周末也是。”麦克罗伊说,“接下来一段时间,推杆会是主要工作。希望下周,他能在波士顿上演不同的故事。”

  2012年时,麦克罗伊曾在波士顿TPC球场赢得一场胜利。期盼中的4连冠没有发生,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中断了,“这一刻迟早要来,它在今天结束了。而对高尔夫来说,更伟大的是下一周。”周日,麦克罗伊坦然面对连胜纪录的被中断,虽然有些失望,但他期盼着下一周的新开始。

  “期待波士顿之战,我曾在那个球场赢得过比赛,我在那里打得很好,我感觉我的状态很好。所以,我没有理由下周不去那里,在那里争取冠军头衔。”至于之后一周的BMW锦标赛,麦克罗伊说:“我想跳过它,我现在感觉很好,感觉很新鲜。打多一些高尔夫我没有问题。已经可以预见,下周我站在那里。我去丹弗的可能性90%。”去丹弗,还有一样东西吸引他,一场精彩的美式足球赛。“周日晚上,野马队与小马队比赛,我想要去看,那是赛季的第一场。”

  《今日美国》在报道中调侃,其实这周麦克罗伊并没有全部输。周六在萨拉托加赛马场,“McIlroy”是第六竞赛八英里草地赛跑的胜利,它是一批花费6.9美元买来的马,它的名字也叫“麦克罗伊”。

  而麦克罗伊则分享了另一个胜利的喜悦,杰米-唐纳德森两杆优势赢得了欧巡赛捷克公开赛,并借此锁定了莱德杯欧洲队一个席位。“他是个不错的小伙,与每个人都相处不错,我想这非常重要。”麦克罗伊说:“团队中的所有人都会喜欢他,基本上可以把他很任何人搭档。”

  “从出发台到果岭,他的技术很扎实。不会有太多错误,这是比洞赛事很需要的。如果你能给对手施压,打上球道打上果岭,又不断给自己创造机会,那么,我想这也是欧洲队获胜很棒的砝码。”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小麦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