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蓝湾大师赛 未开赛已开球

2014年08月24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湾大师赛蓝湾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在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里,在充斥喧嚣和尾气的街道上,在与自然渐行渐远的现代生活中,拥有一片净土安放心灵似乎已成为一种奢侈。纯净的空气、清澈的海水、婆娑的椰树、宜人的气候……在北纬18°海南绿城蓝湾小镇,便可尽享清水湾最后两公里绝美海岸线。在今年蓝湾大师赛-LPGA[微博]开赛前,已有不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提前感受了热带滨海小镇的理想度假式生活,为大赛的举行拉开了帷幕。

  蓝湾小镇杯为LPGA赛事启幕

  鉴湖·蓝湾高尔夫[微博]球场即将在今年10月举办蓝湾大师赛-LPGA,广大高粉们翘首以待,盼望届时能一睹当今天下顶级女子球员的挥杆英姿。令广大爱好者惊喜的是,主办方为大家量身定做了“蓝湾小镇杯”业余比赛,不仅让大伙提前领略了蓝湾球场的精美绝伦,在蓝湾小镇度过3天2晚的悠闲生活,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蓝湾大师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与那些以往只能在电视中或赛场上远观的当今世上最优秀的女子球员同组打球。

  在如今国内每年屈指可数的几场PGA、LPGA大赛中,能够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人数仅为数百人,一席难求。蓝湾大师赛则另辟蹊径,通过举办“蓝湾小镇杯职业业余配对资格赛”,与高尔夫爱好者同享配对赛名额。由5月开始打响的“蓝湾小镇杯”已举办了3站,杭州、北京、上海三地的参赛者们来自各地不同的球友圈,不仅球技出色的高手获得了配对赛的名额,现场的抽奖也制造了更多惊喜,已经产生的37位球友和即将在后几站比赛中角逐出的优胜者,都将在10月再次齐聚蓝湾小镇,在蓝湾大师赛上观赛参赛、品尝美食、享受阳光假日。

  小镇的幸福家庭时光

  成年人挥杆球场之余,家庭中的下一代又怎样享受小镇度假生活呢?在蓝湾小镇,不仅可以和父辈们一起在高尔夫运动中感受快乐和成长,还有“海豚计划”夏令营带来缤纷多彩的暑期生活。

  作为即将举办LPGA赛事的球场,鉴湖·蓝湾高尔夫还关注着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未来——青少年对高尔夫运动的投入和参与,并于8月承办了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的其中一站。赛场上,小球员们黝黑的皮肤和健美的身段,标准、稳定的挥杆动作,气定神闲地独自完成比赛,令家长们都不禁为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家中的下一代打比赛,父母和孩子都不轻松,孩子们顶着阳光徒步甚至有的是自己拉球包打完2轮18洞,家长们也都相伴着走完整场比赛,还要时刻关注孩子们每一杆、每一洞的表现。但比赛之余,当一家人在小镇酒店的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沟通交流时,幸福和开心都写在了他们脸上。

  此外,蓝湾小镇在8月还举办了以游泳为主题的“海豚计划”夏令营活动,碧海、蓝天、清风、沙滩,孩子们光着脚丫在海滩嬉戏,抛开一切追逐清凉。“海豚计划”是绿城房产为小业主们举办的游泳培训传统活动,在蓝湾小镇,清水湾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孩子们可以在蔚蓝的海边学习游泳,尽情享受柔软清净的沙滩,倾听“会唱歌的沙滩”发出的优美旋律,体验真正的异地海岛风情,在氤氲海风中与海一同呼吸。在海边学习游泳之余,还可畅游分界洲岛、走进国学讲堂或在鉴湖·蓝湾球场体验高尔夫的魅力。

  参与微信活动“蓝湾邀你来度假”  同享2014蓝湾大师赛-LPGA高球盛宴

  随着10月2014蓝湾大师赛-LPGA的临近,蓝湾大师赛微信平台发起了“蓝湾邀你来度假”互动体验活动,邀请身边的旅游爱好者和高尔夫爱好者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亲临海南绿城蓝湾小镇,享受“三日两晚度假体验”,观赏世界最高级别的女子高球竞技。

  从9月1日起,参与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蓝湾大师赛”官方群微信账号,了解详情,参与活动。

  期待与您相聚蓝湾小镇,同享女子职业高尔夫的亚洲大满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