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梦路旅行 瑞士高山流水全境终极高尔夫之旅

2014年08月20日17: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瑞士高球之旅瑞士高球之旅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次完美的高尔夫之旅,在挥杆的间隙,您还可以攀登阿尔卑斯雪山、参观多座瑞士历史名城并领略瑞士名表的独特魅力。

  此行您将由北至南依次途径苏黎世、琉森、茵特拉根、克莱恩蒙大拿、洛桑、日内瓦、依云镇等瑞法名城,每一个都风光无限、心旷神怡!您将一一领略结合了历史厚重感与鬼斧神工造化的瑞士气质球场,将童话故事深深印在脑海!

  报名热线:13828790317 李小姐 18098973075 彭先生 13428950489 王先生

  瑞士高山流水全境终极高尔夫之旅

  ——10天7晚5场球

  【出发时间】

  2014年9月26日—10月5日(共10天)

  【旅行费用】

  球      手:39,800/人

  非  球  手:37,800/人

  单  房  差:11,800/人

  商务舱差价:28,000元/人

  注:可香港、北京、上海出发!国内机场接送免费!

  【旅行精华】

  ◎ 挥杆5座极具瑞士气质的美丽球场!

  ◎ 游览少女峰,感受阿尔卑斯壮美雪山!

  ◎ 登西庸城堡、览湖畔葡萄园美景!

  ◎ 探访如诗如画的瑞法小镇 - 琉森、茵特拉根、克莱恩蒙大拿、依云!

  【行程概览】

  DAY1/2 

  香港 —

  苏黎世 —琉森

  上午  抵达苏黎世机场后乘车前往琉森,参观狮子像,卡贝尔木桥、豪夫大教堂、老城区漫步。

  下午  琉森湖游船,游览湖光山色的美丽名城琉森。

  住宿  琉森

  DAY3 

  琉森

  上午  琉森湖边漫步(逢周日有周末集市),享受瑞士悠闲时光。

  下午  挥杆琉森高尔夫俱乐部18洞,您将被这个古老球场的独特魅力所震撼。

  住宿  琉森

  DAY4 

  琉森 —

  因特拉肯

  全天  驱车前往著名的阿尔卑斯山脉小镇因特拉肯,从因特拉肯乘坐登山齿轮火车到达少女峰(Jungfrau)顶峰,途中可以欣赏壮丽的阿尔卑斯群峰和冰河。山顶的360度全景餐厅除了能为游客提供当地美食之外,还能最大限度让您坐下来欣赏雪山美景。

  下山后因特拉根小镇游览并享用晚餐

  住宿  因特拉肯

  DAY5 

  因特拉肯 —

  克莱恩蒙大拿

  上午  乘车前往高山小镇Montana,抵达后入住酒店小憩。

  下午  乘坐高山观光缆车,纵览阿尔卑斯山极美风光。

  住宿  Crans-Montana

  DAY6 

  Crans-Montana

  上午  在Crans-Montana小镇自由活动,尽情享受高山小镇的独特氛围,您也可自费挥杆Jack Niclus 9洞球场。

  下午  挥杆举办过欧米茄欧洲大师赛的Crans-sur-Sierre球会的巴里斯特罗斯18洞球场。

  住宿  Crans-Montana

  DAY7 

  克莱恩蒙大拿 —

  洛桑

  上午  前往洛桑,游览西庸城堡和美丽的小城蒙特勒,途径世界文化遗产美丽的葡萄园。

  下午  挥杆洛桑高尔夫俱乐部,在瑞士排名前三,您还能在打球的空隙欣赏日内瓦湖和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住宿  洛桑

  DAY8 

  洛桑 —

  日内瓦

  上午  挥杆私人球会日内瓦高尔夫俱乐部18洞,球会曾多次举办过世界大赛,包括欧洲挑战赛、欧洲长青赛和许多女子赛事。

  下午  日内瓦市区游览,参观万国宫、大花钟,喷泉、圣·皮埃尔大教堂。

  住宿  洛桑

  DAY9/10 

  洛桑 —

  依云 — 日内瓦 — 香港

  上午 挥杆LPGA依云大师赛球场18洞,球会曾多次举办过世界大赛,包括美国女子巡回赛、欧洲女子巡回赛和依云女子大师赛。

  下午 依云小镇游览,参观著名的依云矿泉水水源地,小镇中心的喷泉里流出的就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依云矿泉水,您不妨品尝一番哦。依云矿泉水具有医学疗效,您也可以在水疗中心做个SPA。傍晚前往机场乘机返回香港。

  *注:最终行程或有变化,请以出发前的旅行指南为准。敬请谅解!

  【畅打五座瑞士名场】

  琉森高尔夫俱乐部——琉森高尔夫俱乐部始建于1903年,是瑞士境内第三古老的球场。除了风景秀美,满眼绿意之外,球场的挑战性绝对让高尔夫爱好者们又爱又恨。球场的俱乐部会所富有历史感,改造于一座农场,非常具有瑞士风格。

  巴里斯特罗斯高尔夫球场——这座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瑞士著名的滑雪胜地,其中的27洞高尔夫球场非常有名,其18洞球场是每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的举办场地。这座18洞球场由大师塞维耶罗-巴耶斯德罗斯设计,结合了周围的阿尔卑斯山脉,风景美丽,难度颇高。

  洛桑高尔夫俱乐部——这是在瑞士排名TOP2,在全欧洲排列TOP36的名球场。球场海拔850米,距离洛桑市区仅10多分钟车程。球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球场周围美丽高大的核桃树,冷杉和桦树,构成了一副绿色的欧洲风景油画。这里曾经举办过许多重要的国家级赛事,其中有一些冠军奖项还是球会的会员获得的。

  日内瓦高尔夫俱乐部——这是瑞士唯一一个座落在距离湖泊和城市咫尺之遥的高尔夫球场,球场是一座私人球会,始建于1921年,并且在1973年由名师老罗伯特。琼斯设计修改。在球会的历史上曾举办过1975年的欧洲青少年锦标赛、1982年世界女子业余锦标赛和许多瑞士本土大赛。

  依云LPGA大师赛球场——法国历史上最悠久的球场之一。整个球场建在一片森林地带,18

  洞,par72,球道长度为 6006 米,占地 150英亩。依云皇家球场也正是美国女子巡回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共同认可的依云女子大师赛的球场。球场海拔500米,起伏比较大,落差也大,整个球道不长,很适合女球员打。

  【领略经典瑞士风光】

  琉森——位于瑞士的中央地区,一直是瑞士的传统旅游胜地。美丽的湖水,阿尔卑斯山与中世纪的建筑互相映衬。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倾倒。罗伊斯河从城市中间流过,卡贝尔等桥梁连接两岸。琉森保留了很多带有美丽壁画的历史建筑和各种各样的塑像、喷泉。来到这里,恍若置身于中古世纪。

  少女峰——阿尔卑斯山的“皇后”,海拔4,158米,横亘18公里,因其宛如一位少女,披着长发,银装素裹,恬静地仰卧在白云之间,故此得名。旅行者将乘坐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少女峰铁道火车,到达海拔3454米的欧洲最高火车站--少女峰火车站,来目睹这一世界自然遗产地的绝世风景。

  西庸城堡——具有700年历史的西庸城堡,建在日内瓦湖300公尺深的湖底,所以仿佛有一种漂浮在湖面上的幻觉。整个建筑包括庭院、瞭望塔、大厅、卧室、监狱、城堡主塔等,其中以监狱最为著名。1532年日内瓦圣维克多修道院院长博尼瓦因主张独立被铁链锁在石柱上达四年之久。1816年英国著名诗人拜伦来西庸城堡参观时,因为听闻这段悲惨的历史,而在石柱留下他的签名,并且写下著名的《西庸的囚徒》,西庸城堡也因此而名扬天下。

  拉沃葡萄酒庄——30公里长的葡萄园梯田是大自然赐予的礼物。这里的葡萄酒生产开始于11世纪,并且早已被选入世界葡萄酒遗产。你很少能到瑞士以外的地方看到这里出产的葡萄酒,因其极小的产量,而且瑞士人喜欢把最好的留给自己,所以世人一定要来到这里,才能品味到最好的瑞士葡萄酒。

  依云——又译埃维昂,位于法国上萨瓦省北部,有7000多名居民。它背靠阿尔卑斯山,面临莱芒湖,是法国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夏天作疗养,冬天来滑雪。 Evian(依云)在拉丁语中就是"水"的意思,背后那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是依云水的源头,镇上现代化的水厂将珍贵的依云水接进来,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免费接依云矿泉水入瓶。

  日内瓦——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于世。

  【注意事项】

  * 成年人办理签证需提前2-3周,未成年人需提前4周。

  【旅行费用包括】

  1、机票 

  全程国际航班机票、机场税、保安税及燃油附加费;如由经济舱改为商务舱,需另支付商务舱附加费;

  2、保险

  美亚旅游意外保险,保险有效从香港机场出发至抵达香港机场;

  3、住宿

  行程表中7晚4-5星级酒店,两人一房标准;如由两人一房改为一人一房,需另支付全程单人房附加费;

  *备注:报名时,如出现没人能拼房合住的情况,需另支付全程单人房附加费;

  4、打球费用

  5场指定高尔夫Tee Time;

  5、景点

  行程表中所列的景点门票;

  6、交通

  全行程表中所列的旅游用车及其它所列交通;

  7、服务

  全程领队及当地中文导游的专业服务(8人以下不含领队);

  8、接送

  深圳口岸往返香港机场的接送(如自行前往香港机场不另退费用);

  9、矿泉水

  每人每天 2 瓶矿泉水 

  【旅行费用不包括】

  1、小费

  随行领队、当地导游及司机的全程小费,全程80欧元/人。

  2、签证

  瑞士个人旅游签证。如需办理,每位1600元。

  3、球童、球车(手拉车)费及球童小费

  瑞士球场一般没有球童服务,少数球场强制使用球童(主要带路),每组配1~2位,球童是非专业人士,也可能是学生,球童可为一位球员背包或拉车。没有球车的球场有手拉车或电动手拉车。

  4、个人消费及酒水

  旅程中候机或转机时的个人餐食、旅程中的个人消费及旅程中的酒水、自费项目;

  5、额外费用

  旅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产生的额外费用及因旅行者要求变更行程或项目产生的额外费用;

  报名热线:

  13828790317  李小姐

  18098973075  彭先生

  13428950489  王先生

  官方微博:@梦路旅行

  www.dreamroadtravel.com

  梦路旅行 400 9992100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高球之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2家日本汽车零件商因垄断被罚12亿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