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悍将愿离队给出1条件 甩不掉水货又被一家嫌弃了

2014年08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即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球队目前已经奔赴了冰岛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转会市场上,球队也没有停息,现在国际米兰最需要完成的是清洗任务,瓜林,谢洛托,西尔维斯特雷自然在列。

  《罗马体育报》表示,帕尔马将会成为谢洛托的下一站,结束租借期的谢洛托回到球队后仍然没有相应的空间,新赛季谢洛托将自己新的离队路程,而这一站最有可能是帕尔马,谢洛托在上赛季下半段转租至帕尔马,在球队表现出色也得到了帕尔马主帅的青睐,赛季结束之后帕尔马第一时间希望能够再次租借谢洛托不过遭到了国际米兰的拒绝。在比亚比亚尼的交易中,迪马济奥表示帕尔马为法国人标价800万欧元,比之前传出的500万欧元高了300万。

  此外,博塔也和帕尔马联系在了一起,迪马济奥表示,博塔可能被加入到比亚比亚尼的交易之中,不过他同时表示,目前这还只是一个想法而已,并未进入时间阶段,目前国际米兰最有可能亮出的牌依然是谢洛托。不过目前比亚比亚尼方面并没有新的进展,因为国际米兰还期待着其余目标。

  切尔奇和马竞的传闻吵得沸沸扬扬,意大利人的推特甚至一度发出了一条加盟马竞的消息,但切尔奇本人还是出来否认,自称被盗了号。《足球市场》表示,切尔奇和马竞并未达成一致,现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进展,依旧是那几家俱乐部,都灵依旧在等待着。米兰城的两支球队都没有放弃,但都灵的意思很明确,2000万,否则免谈。国际米兰要愁得这2000万的资金,只有靠出售瓜林。

  瓜林的转会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走还是留?一切都有望在本周得到解决,国际米兰要完成一笔2000万以上的交易就必须出售瓜林。《天空体育》表示瓜林本人也同意离队,但是也给出了自己的条件,必须加盟一支比国际米兰更有名望的球队。现在对瓜林感兴趣的俱乐部有曼联,尤文,摩纳哥,泽尼特等等,不过没有一家俱乐部能给出一份1500万以上的报价。意媒甚至报道,现在国际米兰可能已经放低心理价位,从1500万降到1300万。瓜林在国际米兰的地位愈发尴尬。

  另外一个在球队略显尴尬的人是西尔维斯特雷,国际米兰一年前就开始着手处理掉阿根廷人,不过一年之后西尔维斯特雷还是回到了球队,国际米兰再次面对着同样的问题。热那亚曾传出对其有意,不过之后对球员的状态打上了一个问号。巴勒莫对其有意,不过随之便没有了声音,桑普多利亚也曾希望引入这位曾经优秀的阿根廷中卫,但据《天空体育》报道,桑普多利亚现在的首选为巴兰塔。贝西克塔斯成为了最有可能的下家,不过贝西克塔斯最中意的是博塔,而西尔维斯特雷只是添头而已。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帕尔马谢洛托瓜林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