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丹锦标赛维利加斯63杆逆转获胜 结束四年冠军荒

2014年08月18日09: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当维利加斯在北卡罗莱纳时间星期日完成温丹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轮时,他希望自己能进入延长赛。可是,其他争冠者一个接一个跌落,以至于他不用再多打一杆便赢得了2010年以来第一场美巡赛。

  维利加斯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成绩为263杆(63-69-68-63),低于标准杆17杆。哥伦比亚人在常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95.4万美元和500个联邦杯积分。

  比尔-哈斯(Bill Haas)交出64杆,与交出66杆的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仅差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64杆,低于标准杆16杆。弗雷迪-雅各布森需要在最后一个洞保帕,才能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可是他的小球推过洞11英寸。

  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打出67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65杆(65-65-68-67),低于标准杆15杆。他的积分排名从158位上升到129位,未能进入联邦杯总决赛。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67杆、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7杆与第三轮领先者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70杆,三人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

  卡米罗-毕耶加斯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打出29杆,转场之后,他在第15洞,五杆洞又射下一只。比赛结束之后,他一直呆在带空调的记分处,与球童一起看比赛直播。“我希望能打上延长赛,” 卡米罗-毕耶加斯说,“我觉得我需要多获一杆。”

  最终的结果是:他没有打上延长赛。当其他参赛选手都在比赛结束时挣扎的情况下,他赢得了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也是2010年本田精英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他同时成为2008年赛事搬迁到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之后,第二个夺冠的第一轮领先者,以及2010年阿特瓦尔(Arjun Atwal)以来的第一人。

  维利加斯在自己的比赛结束之后等待了大约40分钟,才最终确认冠军属于自己。他结束比赛的时候连续保了3个帕,18号洞从2英尺处轻推小球进洞,他希望自己做得足够好。

  当观众人数渐渐减少的事情,事实证明他做得足够好。“当那些选手渐渐接近最后一个洞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一点焦虑。” 维利加斯说,“你手里没有高尔夫球杆。你真的无法控制。”

  尼克-沃特尼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17杆,看上去将冲向生涯第六个美巡赛冠军。可是接下来,他却在14号洞遇到麻烦,吞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柏忌,以及当天的第二个柏忌。

  那之后,尼克-沃特尼连续保了三个帕,那让他必须在最后一洞抓鸟,才能追平维利加斯。他在星期六抓到过一只,可是他未能再做一次。当他的开球弹跳着穿过行车道,最终进入界外区时,他吞下了双柏忌。

  “我知道自己在争取什么,我只是打歪了一点,”尼克-沃特尼说,“极端失望。无论什么时候,当你说你在最后一个洞抓鸟便能进入延长赛,你都会接受的……那真的是相当糟糕的一杆,而且出现在一个相当坏的时间点上。”

  在他之前,弗雷迪-雅各布森也未能追赶上卡米罗-毕耶加斯。瑞典人在第18洞打的第二杆未能上果岭,他从果岭前边缘推70英尺小鸟推的时候,过洞相当多,接着他的保帕推杆明显歪了很多。

  “当你一整天都打得如此扎实的时候,真的很郁闷,你知道,当我回来的时候,我真的认为今天属于我,” 弗雷迪-雅各布森说,“我只是需要打出扎实的一杆,放到那里,让它慢慢上去,那样我就会获得一个很好的取胜机会。”

  领先榜上的拥堵大家已经预计到了,因为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者尼克-沃特尼身后3杆总共有12名选手。而尼克-沃特尼本人当时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

  不过维利加斯并未在这12人之中。他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5杆,可是他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前五个洞他抓到3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这让他进入了争冠的行列。

  这个星期的一条主要辅线是联邦杯总决赛的席位争夺。巴克莱精英赛下一周便将在新泽西开打,每位选手都必须做最后一搏。

  希思-斯洛库姆开始这一周的时候,积分排名158位,他一度位于低于标准杆17杆,看上去能进,可是收官吞下两个柏忌,他就滑落了下来,最终他以积分排名129位结束本赛季,未能获得巴克莱精英赛席位。

  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位于积分榜第136位,整个周末,他一直都接近领先榜,最终他获得并列第14名,那只让他的排名上升到了127位。

  保罗-卡西开始这一周的时候,积分排名125位,他获得并列第18名,这让他安全进入阵容。裴相文(Bae Sang-moon)排名并列第14位,他的积分排名上升到120位,也进入了总决赛。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比赛之前排名124位,他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八名,也安全进入(108位)。

  “目标肯定是进入下一周,” 乔纳森-维加斯说,“使命达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毕耶加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