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湖球队擂台赛第十场预选赛 SVG联合队成优胜队

2014年08月09日12: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8月7日, “SRIXON-XXIO”杯苏州太湖国际球队擂台赛迎来了第十场预选赛:来自上海的资深老牌球队“精英CEO队”和充满年轻活力的“乐土高尔夫球队”以及一支来自广西的劲旅“SVG联合队”三军会师,豪迈出征。

  就如同高尔夫运动一直带给球手跌宕起伏的感受一样,当天的天气也是由开杆时的酷热转两三洞后的阵雨到后9洞的凉爽模式开启,考验着众将士们的毅力同时也犒赏了为荣誉而战的艰辛!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广西的SVG联合队为适应场地,提前两天在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顶着37度的酷暑高温,每天36洞强化集训,最终在比赛日交出了最漂亮的成绩单:75.4杆!美女队长孙铭女士表示:“一直听说擂台赛办得有声有色,今年首次率队参加,大家都非常用心也非常享受大赛的氛围。”

  而作为一支已成立十年之球队掌门人--精英CEO队的会长祁明先生,已亲自率队连续三年支持苏州太湖擂台赛,本次CEO军团战绩也是不俗!本轮比赛还有一位谦谦君子就是乐土高尔夫球队的会长尚霄先生,两年前因为喜欢上了高尔夫,不仅办起了“业余比赛网”,还组建了球队,真正地把兴趣融入了事业!他表示:“擂台赛是一个很好地帮助球队间交流的平台,乐土队重在参与!”

SVG联合队美女会长宣誓 SVG联合队美女会长宣誓
棒! 棒!

  本轮比赛不仅刷新了今年擂台赛开赛以来的团体最佳成绩,也刷新了参赛球员的个人最低杆数,同时还刷新了外卡晋级球队的最好成绩!

  感谢所有队员的辛苦搏战,感谢赞助商带给比赛更多欢乐瞬间,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总决赛时的高手再相遇!

  战绩公告:

  优胜队:SVG联合队 平均成绩75.4杆

  总杆冠军:邓进生(70杆)

  净杆冠军:沈克非(68.8杆)

  净杆亚军:马康钧(70杆)

  净杆季军:宁国浩(70.2杆)

  最近球洞奖:杨传军(2Y)

  最远距离奖:宁国浩(290Y)

成绩榜成绩榜
风云榜风云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微软前财务经理内幕交易被判2年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