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为减轻份量改用老一号木 上球道率没有大起色

2014年08月03日08: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一号木开球伍兹一号木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转回去使用去年的一号木,只不过对他并无帮助。俄亥俄时间星期六,他开球只上了6条球道--比星期五的4条略有上升--他只抓到一只小鸟,最后打出72杆,这让他不可能卫冕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了。

  为什么要改变呢?十分明显,主要是因为举重。老一号木的杆身更轻。一方面,伍兹使用新的一号木,一方面,他不想换新的杆身,对球杆进行调整。

  “我觉得更轻的杆身应该能帮我一点,可以让速度回来一些,因为我的爆发力还没有达到我需要的程度。”他说。

  自从六月最后一个星期在国会乡村重返竞技场以来,伍兹一直在用“爆发力”,“速度”这样的词汇。这些词汇与他的训练有关。

  “我还没有做爆发力举重,”伍兹说,“我还没有做快速抽动方面的事情。一旦我做起快速抽动的事情来,我的速度就能重新起来,那个时候我便可以回去使用那根一号木了。”

  伍兹两个星期之前在英国公开赛上说:“我打得越多,我就越强壮,越有爆发力。”他解释说这是为什么他会比预期更早复出,打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的原因。

  “我正在强壮起来,我正在快速起来,我的爆发力更大了,”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说,“小球也开始飞起来了。这些都是积极的事情。”

  那么伍兹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爆发力举重呢?“当医生说我准备好了,”伍兹回答道,“你不想同一时间做两样事情。我在击高尔夫球,如果他们做快速抽动、爆发力举重,以及多年以来我所做的灵巧方面的事情,那么是在两头燃烧蜡烛。现在我还不能两头燃烧蜡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举重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