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交72杆在火石继续下沉 估计不会添温丹锦标赛

2014年08月03日00: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WGC-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伍兹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这让他的排名继续下滑,看上去他要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改善自己排名的希望已经不大了。可是从伍兹的表态来看,他不会因此更改自己的日程。

  俄亥俄时间星期六,伍兹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他的三轮成绩为211杆(68-71-72),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继续下滑。

  伍兹的唯一一只小鸟在五号洞,200码,三杆洞抓到。在那里,他7号铁将球敲到洞口上方3英尺。可是接下来一个洞,他一号木开球偏得太右,进入树林之中。在那里,他的第二杆击中树木之后,立即落地,第三杆才将球击出来,可是还差15码才上果岭。他的劈杆不错,给自己留下了一个5英尺保柏忌推杆,可是他却错过了,吞下双柏忌。

  另外13号洞,四杆洞,伍兹击球进入果岭沙坑中,随后一杆处理得不好,留下15英尺推杆,结果没推进,吞下柏忌。

  基本上,伍兹必须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平均排名前三位,才有可能进入联邦杯总决赛,除非他将温丹锦标赛加入自己的赛程中。

  格林斯博罗站赛事是联邦杯总决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站比赛,多年以来,伍兹一直不打那场比赛。当第二轮过后被问到他是否会将这场比赛纳入赛程,从而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时,伍兹回答道:“我不知道。这种事情我们要见机行事。”

  伍兹之前曾两度没有打上联邦杯总决赛,2008年他因为动膝盖手术,缺席了下半年的所有比赛。2011年,他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当时,他也面临现在的处境,而他完全忽视温丹锦标赛。

  不过现在的情势与以往不同。伍兹遇到的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不是那种轻易会给OK的人。汤姆-沃森明确表示不会自动给伍兹外卡。伍兹必须要证明自己身体健康,并且打得不错才能获得垂青。

  如果伍兹不能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证明自己打得还不错,他又不肯改变自己一贯行程的话,他将没有别的机会证明自己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锦标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