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郴州市人民政府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

2014年07月29日17: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战略合作签约战略合作签约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政府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于当日下午5时举行,郴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评、郴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雷和平、郴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军、桂阳县县长庹登军、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永昌、副秘书长夏御岚、小埠集团副总杨清、市直相关单位、北湖区、桂阳县相关负责人,亚洲高尔夫协会部分委员企业家出席了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和平主持该仪式。

  郴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郴州市正在不断的改善投资环境,完善沟通渠道,对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高尔夫制造业向郴州转移表示热情的欢迎。随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永昌在致辞中提到,此次高尔夫产业转移至郴州,源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与小埠集团一直以来的合作关系,杨秘书长本人与小埠投资集团副总杨清是多年好友,他将亚洲高尔夫产业园的的思想告诉了杨清副总,杨清副总便第一时间向杨秘书长推荐了郴州作为目标地。亚高协的企业家也多次深入实地考察研究,与当地政府举行卓有成效的座谈会,最终选定桂阳工业园共和片区为高尔夫制造业的主园区。

  此次郴州市人民政府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战略合作成功签署,将极大地促进亚洲高尔夫产业园的发展,达到互惠双赢的目的。


 签约仪式之前,当日上午,小埠集团副总杨清全程陪同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各位委员、企业家,在桂阳县副县长邓大梁的带领下先后到桂阳高尔夫产业园和桂阳工业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下午3点,在小埠南岭高尔夫会所酒店3楼会议厅举办桂阳县相关单位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的座谈会,小埠集团副总杨清主持该座谈会。会上,桂阳县副县长邓大梁、桂阳县规划局、商务局、人保局、国土局、旅游局、工业园等相关负责人对亚高协的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关于招工、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对于高尔夫制造业向郴州转移表示出了极大的真诚和热情,对高尔夫产业园的发展寄予厚望。此次座谈会简单但卓有成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杨清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