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赞助商:喜力克斯

2014年07月29日15: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喜力克斯喜力克斯

  随着高尔夫这项运动在国内越来越受到喜爱,许多国际知名高尔夫球具供应商也开始将中国定位成他们今后产品销售的主要市场之一。其中,原产美国的HELIX(喜力克斯)无疑是将自身品牌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最好的典范之一。

  HELIX源自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一个小城。HELIX 中文名称喜力克斯,其品牌公司主要从事高尔夫运动产品开发与经销,产品以精致完美而著称。近年来HELIX品牌在中国加大研发,拓展市场,以高尔夫球袋产品为主体,特别是高档皮具型与专利功能型球袋产品最为知名。

  HELIX(喜力克斯)主要从事高尔夫运动产品的开发与营销,其产品定位于为全球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与服务——遵循“在外观设计上紧贴时尚、在制作工艺中坚持纯手工打造,并辅之以先进的管理经验”这一理念, HELIX(喜力克斯)近年来在中国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拓展市场。力求以精致完美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他们旗下各产品系列中,最为高尔夫球友所推崇的无疑是他们的高尔夫球袋产品——特别是高档皮具型与专利功能型球袋产品最为知名。

国家发明专利喜力克斯球包

  2012年,HELIX(喜力克斯)推出的国家发明专利——伸缩球包在市场上迅速走红,在该年同一亚洲中国南山大师赛上,众多职业高尔夫球手对这一款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突破的新球包。

  HELIX品牌产品十分注重品质,在研发设计、选材制作的每个环节上要求都非常严格,产品彰显高贵典雅风格,深得广大高球爱好者的好评。

  HELIX在2012年上市的国家发明专利---伸缩球包,更是开创了高尔夫球袋全新理念产品。

HELIX旅行者系列HELIX旅行者系列

  2014 HELIX旅行者系列最大的特色有两处。

  第一,在球包上面有一个可伸缩的保护罩,这个设计可以让放置在球包内的球杆在搬运和运输的过程中避免损坏,从而有效地保护球杆。在搬运的过程中,只需要将球包上方部分拉伸出来,坚硬的外壳就会阻挡住外界对球杆的损害。而在打球时,也只需将拉伸出的硬体部分下压,就可以使其隐藏在球包的袋体里面,非常方便;以往的球包在办理飞行托运时,还需要在球包外面再罩上一层航空包才可以办理托运手续,而HELIX伸缩球包,则省去了这一部分的麻烦,可以直接办理航空托运。

  第二,在这个球包的底部设计了一个收缩式底轮,这个设计可谓十分人性化。由于一套球杆十分沉重,以往在球友出门旅行打球时,往往将大量的体力耗费在拖拽球包上,而有了这个设计,球友在旅行时便可以很轻松地拖包行走,十分便捷。

  HELIX(喜力克斯)2014年的新款球包,不但在外观上精致高雅,在功能、细节的把握上更是充分考虑了球友打球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将之一一化解,可谓独具匠心。

球包球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包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