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夺冠后大狂欢 见首长时葡萄酒壶不知所踪

2014年07月23日09: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赢得葡萄酒壶之后,北爱尔兰明星麦克罗伊承诺将从高尔夫最古老的奖杯中喝“任何东西”。在他于利物浦的最后一夜中,他和他的伙伴将野格力娇酒(J?germeister)充满了这座奖杯。

  野格力娇酒,也称野格圣鹿,是一款源自德国下萨克森沃尔芬比特尔的药草开胃酒,在沃尔芬比特尔制造和装配,其成分包括56种来自全球各地的辛香料。

  星期一晚,根据报道,麦克罗伊在一家都柏林的夜店度过。

  奖杯经过了两天的狂欢之后,情况明显很糟糕。当麦克罗伊与北爱尔兰的政治领袖星期二在斯托蒙特城堡(Stormont Castle)会见的时候,他两手空空。

  “我很抱歉没有随身带着葡萄酒壶,”麦克罗伊对在场的媒体说,“它不在我的身边。实际上,经过昨天晚上之后,它需要清洗一下。”

  在201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北爱尔兰25岁选手与第一部长皮特-罗宾逊(Peter Robinson)以及第一副部长马丁-麦吉尼斯(Martin McGuinness)见过面。根据报道,马丁-麦吉尼斯在拍摄照片的时候因为切杆打了一个相克球,差一点除掉他的一个顾问。

  在接受了媒体一圈采访之后,麦克罗伊考虑在纽约市度过自己的周末,然后飞往俄亥俄州参加下个星期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加分造假内幕:量身定制足球比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