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世界排名:高宝璟维持第二 张玉阳升至239位

2014年07月22日09: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高宝璟(上)和张玉阳(下)高宝璟(上)和张玉阳(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美国LPGA巡回赛,不过她的世界排名维持在了第二位。另外一方面,广州22岁姑娘张玉阳在德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之后,世界排名就上升到了239位。

  高宝璟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实现逆转,领先一杆战胜柳箫然,赢得马拉松精英赛。这是她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美国LPGA巡回赛,同时也是她生涯赢得的第四场。她因此获得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其赛季总奖金突破100万美元,达到1,061,019美元(约合人民币659万元),本周位于奖金榜第三位。而其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依旧位于第二位。

  韩国名将柳箫然获得亚军,赚到128,069美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七位,截至本周赚到707,634美元(约合人民币439万元),而她的世界排名也未改变,依旧位于第九位。

  这场比赛的季军为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她赚到92,905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其世界排名返回前十位,与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互换位置,刚好位于第十位,而其奖金排名位于第八位,合计赚到704,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7万元)。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为:(1)史黛西-路易斯,(2)高宝璟,(3)朴仁妃,(4)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魏圣美,(7)凯莉-韦伯,(8)冯珊珊,(9)柳箫然,(10)克里斯蒂-科尔。

  本周的女子欧巡赛为德国女子公开赛。苏格兰选手凯莉-沃克尔(Kylie Walker)在延长赛中击败英格兰神童查莉-赫尔(Charley Hull)夺取冠军,她赢得3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以86,427.15欧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的奖金额位于女子欧巡奖金榜第六位。而她的世界排名上升75位,本周位于第110位。

  至于亚军查莉-赫尔的世界排名则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27位。

  张玉阳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第一轮并列领先,最终获得本赛季女子欧巡最好排名:并列第四名,她因此赚到10,087.50欧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其女子欧巡奖金排名上升到61位,合计15,80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46位,本周位于第239位。

  黎佳韵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25名,赚到2,775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其女子欧巡奖金排名位于第114位,总奖金5,842.86欧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309位。

  女子日巡为茨城县老鹰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日本21岁选手成田美寿寿在加洞赛中战胜香妻琴乃夺取冠军,这是本赛季她所赢得的第三场女子日巡赛冠军,她因此获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其日巡奖金排名位于第三位,合计66,114,933日元(约合人民币40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第50位。

  这场比赛,中国选手鲁婉遥获得并列第33名,张娜没有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张玉阳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谭力年近50离婚迎娶主播并提成县委领导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