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女子公开赛张玉阳次轮列第二 黎佳韵并列第16

2014年07月19日12: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苏格兰选手凯莉-沃克尔(Kylie Walker)连续第二天在沃尔希高尔夫[微博]俱乐部(Golfclub Worthsee)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了女子欧巡赛36洞最低杆数,成为德国女子公开赛单独领先者。

  凯莉-沃克尔的两轮成绩为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广州姑娘张玉阳[微博]3杆。很显然,张玉阳没有第一轮表现得出色,她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成为并列领先者之一。今天她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碟认为。

  张玉阳的67杆没有柏忌,包括5只小鸟,分别出现在第一洞、第六洞、第九洞、第13洞与第14洞。她说:“我的推杆今天真的很好。我的击球很直,因此都上了果岭,而我把握住了机会,抓到了小鸟。我觉得能与巡回赛上的优秀选手一起打球很有趣,我很期待。许多人过来看我们比赛,对我们说打得好。我真的很享受这一轮球。我想我将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努力抓鸟,打出更低杆数。”

  张玉阳还没有在女子欧巡赛上赢过冠军,她的最好表现为去年三亚女子公开赛亚军。

  黎佳韵[微博]也没有做到,但是她相距就较远。黎佳韵今天抓到10只小鸟,可是也出现一个柏忌,一个四柏忌,最终打出67杆。第一轮打出70杆,她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1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张玉阳黎佳韵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