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背靠背-6独自领先:找到内心平静感觉自在

2014年07月19日04: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很难用语言描述,就是感觉很平静,在球场上感受到内心的平静,我感觉到非常自在。我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感觉,如果一年能多几次那就太好了。我觉得是自信,心智上的强打,感觉能够掌控一切。如果你能对比赛感到信心十足,一切都会水到渠成,掌控着你的球,场上变得很容易。”连续两轮比赛打出-6成绩的麦克罗伊赛后这样谈起自己内心的感受,英国当地时间7月18日消息,2014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麦克罗伊以-12杆的成绩高踞榜首独自领先,领先排名第二的约翰逊4杆,以这样的成绩进入周末的决赛轮让麦克罗伊信心满满,当然他也强调还有两轮比赛要打,希望把昨天和今天的状态保持到周末。

  麦克罗伊最近收到的困扰叫“周五瘫痪”,总是在第二轮发生状况的他没有让这样的困扰在今天的第二轮重演,尽管第一洞出发吞下柏忌,但第五洞打鸟回到标准杆后的他感觉不错,第六洞继续抓下小鸟,接下来的从情绪、技术和心态上都回到了极佳的状态,达到了小麦所言的“内心平静”。“我今年的第二轮一直非常糟糕,没有任何解释,但我今天我没有遭遇这样的麻烦。”他说。

麦克罗伊第二轮表现麦克罗伊第二轮表现

  麦克罗伊在第5洞、第6洞、第8洞、第10洞、第15洞、第17洞和第18洞打下七只小鸟,第八洞的果岭上有一只雉鸡出现,小麦没有让突如其来的意外影响自己,他说:“在场上我见过天鹅、鸭子或者鹅什么的,真的没见过雉鸡。不过这样也不错,没有给我造成影响,第八洞我还是推进了小鸟球。”

  今天的比赛中麦克罗伊在开球中六次使用了一号木,甚至比昨天使用的频率还要高,他说:“我一直在说,一号木是高尔夫比赛的基础,如果我的一号木没有出状况,其他的部分都会打的比较好。”

不束之客不束之客

  麦克罗伊曾在2011年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领先4杆的情况下崩盘,当然已经有两个大满贯冠军的他今非昔比,麦克罗伊还是出言谨慎,“刚刚结束了两轮比赛,还有两轮比赛,无论我是一杆领先还是10杆领先,我都会同样专注在比赛中。这是英国公开赛,我很想赢得比赛,我会让我自己尽量不要去想这些,看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吧!”

  明天的天气有变,可能会对球员的表现有影响,麦克罗伊说:“我想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或者有风,我想我为任何天气条件做好准备,这几周一直在林克斯球场打球。无论明天天气如何都我都不太在意,只是想再打出一轮扎实的比赛。”

  (吕敏发自皇家利物浦)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