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坎瑟亚28岁生日交69杆 冲上英国公开赛领先榜

2014年07月18日2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乔治-坎瑟亚乔治-坎瑟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南非高尔夫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并不准备怎么庆祝他的28岁生日。不过今天他就给自己送上了一个很好的生日礼物,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不知名的南非人今年才在欧巡赛上赢得生涯第一胜,当大风席卷皇家利物浦的时候,他在领先榜上攀升,目前落后领先者麦克罗伊一杆。

  “这肯定是我喜爱的大满贯赛。” 乔治-坎瑟亚说,“它总是在我生日的这一周。十分明显,很高兴我能在这样一场顶级的赛事中打好。而碰巧这是我的生日,那又更好。”

  在后九洞连续抓到三只小鸟之后,乔治-坎瑟亚实际上追平了麦克罗伊的低于标准杆6杆。那是15号洞,三杆洞,他开球拐着弯滚动到了洞口边缘2英尺,他因此射下一只死鸟,也是他连续第三只小鸟。

  也就是那个时候,他瞥了一眼领先榜,他注意到自己的名字盖住了所有人。可是接下来他就快速吞下两个柏忌。

  “十分明显,一旦我登顶之后我看了一下领先榜,”他笑着说,“看到我的名字处于领先榜顶端,那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乔治-坎瑟亚后来稳住了自己,在18号洞抓住了另外一只小鸟,两轮交出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

  麦克罗伊以及领先榜上绝大多数选手都将从下午出发。

  与此同时,乔治-坎瑟亚就计划与妈妈和女朋友低调地搞一个聚会。“我们会喝一些可乐,”他说。

  星期四,爱尔兰海边天气很好,可是今天风速就攀升到了35英里/小时。关于这一点,你可以从飘动的旗帜看出来。要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打出低杆数非常难。不过至少预计的大雨没有落下来,早上的选手都在阳光中出发。

  目前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比尔-哈斯表现次好,他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另外有几名选手打出144杆,平标准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乔治-坎瑟亚大满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