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圣美与巴巴分获ESPYS年度最佳男女高尔夫球手奖

2014年07月18日01: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魏圣美今年夺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今年夺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4年ESPYS颁奖典礼本周三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魏圣美与巴巴-沃森分别获得了最佳高尔夫男女球手奖。

  获奖之后的魏圣美也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第一时间表达了感谢,“非常的感谢大家,感谢你们为我投票,赢得我的第一个ESPYS大奖,太酷了!!!!难以至信。”

  ESPYS大奖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有着“体育界奥斯卡奖”之称,该奖项以浏览ESPN网站的体育迷们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最终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奖励过去一年中在体育赛场上表现最佳的运动员。

  2014年从开始到现在可以说是魏圣美一个复活的赛季,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捧起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在四月份她还夺得了LPGA乐天锦标赛的冠军,那一场比赛她出发前四杆落后领先者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还打败了阵容中的强敌史戴西-刘易斯、苏珊-佩特森、朴仁妃等众多高手。

巴巴-沃森今年在奥古斯塔再度穿上绿夹克巴巴-沃森今年在奥古斯塔再度穿上绿夹克

  巴巴-沃森今年二月份赢得了北美信托公开赛的冠军,随后在四月份,他创造了三年内两次在奥古斯塔穿上绿夹克的壮举。获得年度最佳高尔夫男球手的巴巴沃森在投票中击败的选手有世界第一斯科特、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联邦杯冠军斯滕森。

  两位球手都因为本轮在赛场征战,没有能够出席颁奖礼。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魏圣美高尔夫沃森欧巡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