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查尔练习搭档尽挑前冠军 四位陪练赢12场公开赛

2014年07月17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库查尔库查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马特-库查尔在备战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时候,不想在皇家利物浦浪费时间。他希望从“陪练”那里吸取一些策略上的精华。结果今年他与四位前冠军打上了练习,而这四位前冠军合计赢得了12场英国公开赛。

  马特-库查尔的英国公开赛最好表现为2012年皇家利瑟姆并列第九名,星期天他与泰格-伍兹(2000年,2005年,2006年冠军)下场训练,接着星期一他选了尼克-佛度(1987年,1990年,1992年),星期二选了汤姆-沃森(1975年,1977年,1980年,1982年,1983年),而星期三则是大卫-杜瓦尔(2001年)。

  “我希望我能获得一些独一无二的视角,一些神秘英国公开赛让我失色的东西。”马特-库查尔说,“很棒,我可以和他们这些人打球。我感觉四轮过后,我在这里舒服了很多。我觉得我们所有人,在儿时打球的时候都设想着能举起葡萄酒,都设想着赢得英国公开赛。”

  去年在穆菲尔德,马特-库查尔获得并列第15名。他前五次打这一大赛的时候淘汰了五次,另外2011年又淘汰了一次,这是他第十年打英国公开赛。“我在这里的战绩不好,可是正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他说,“过去两年提高了很多。”

  前两轮,马特-库查尔将与两个大满贯赛冠军齐头并进--麦克道尔(2010年美国公开赛)以及路易-乌修仁(2010年英国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库查尔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