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四人有机会登顶高球世界第一 伍兹夺冠也没戏

2014年07月16日08: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重新出发的伍兹重新出发的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自从亚当-斯科特取代泰格-伍兹,成为新的高尔夫世界第一,已经有两个月时间。澳大利亚人星期二在皇家利物浦解释,他不打算早早放弃这顶王冠。可是无论他愿意与否,本周的英国公开赛都将成为四名选手取代他的好机会。

视频-伍兹插队赶发布会 六号洞跳过大麦组开球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过去两个月,我非常享受。我想那是实现儿时梦想的一个过程,而现在,我要努力保持在那里长一点。”亚当-斯科特说。

  一方面,亚当-斯科特努力保持在那里,另外一方面,这里就存在多种可能性,有选手从他手中夺过王权。

  亨利克-斯滕森要成为世界第一最为轻松。瑞典人需要赢得葡萄酒壶,而亚当-斯科特不进前三便可以了。另外亨利克-斯滕森获得单独第二名,亚当-斯科特不进前18位也能做到。

  与此同时,贾斯汀-罗斯、巴巴-沃森以及简森-戴伊也可能在这一周取代澳大利亚帅哥,当然他们都必须取胜。

  贾斯汀-罗斯连赢两场比赛之后上升到世界第三,他在皇家利物浦取胜,亚当-斯科特不进前六,局面便会逆转。而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则需要亚当-斯科特不进前15位。简森-戴伊位于世界第五,他需要亚当-斯科特不进前22位。

  但是泰格-伍兹不能取代亚当-斯科特,即便他取得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斯科特世界第一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