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资格从英国公开赛开始起算 最麻烦是球场进度

2014年07月15日10: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如果两年后的世界排名像今天这样,亚当-斯科特将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而排名287位的鲁普-卡科(Roope Kakko)也可以参赛,他将代表芬兰。下一周世界排名便将改变,更别提两年之后。不过从这个星期开始,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在每周更新“奥运排名”,以显示球员们排名的变动情况。男子、女子60人的参赛名单将完全依据世界排名确定,而截至日期是2016年7月11日。

  当然说是说依据世界排名,这里还要看有资格选手是否愿意参赛。这里总会有选手因病缺席的情况,即便大满贯赛也是如此。

  那些世界排名前15位的球员保证能参加上奥运会,前提条件是该国的参赛球员数不超过4名。从美国的角度而言,这四位选手是巴巴-沃森、马特-库查尔、泰格-伍兹以及乔丹-斯皮思。而世界排名第11位的福瑞克将被排除在外。

  世界排名前15位之后,每个国家的参赛人数不能超过两人。而主办国(巴西)将承诺有一个席位,另外国际奥运会承认的五个大洲也要有代表球员参赛。

  2016年奥运会计划于8月5日至21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百多年以来,高尔夫首次重返奥运会。

  更大的担心在于奥运会球场的建设。

  看上去球场的工作总是没有尽头的延迟,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表示种草已经开始,计划是余下来的球洞会使用草皮。

  “我们的计划是今年10月末、11月初的时候所有草都种植完毕,” 泰-沃陶说。

  如果计划没有障碍的话--泰-沃陶仰赖土地所有者以及开放商贡献所有必要的资源上--他说他给了球场设计师吉尔-汉斯(Gil Hanse)和他的团队两个完成的季节,以便让这些草达到泰-沃陶所谓的“最优状态”,以迎接奥运会比赛。

  泰-沃陶表示在奥运会之前那里会进行一场测试赛,不过他拒绝说那是一场什么比赛,以及在什么时候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奥运会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