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为虎迷开小灶 专辟一台播伍兹征战英国公开赛

2014年07月11日23: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泰格-伍兹下个星期前往皇家利物浦征战英国公开赛是他伤愈之后第一次打高尔夫[微博]大满贯赛。这一点ESPN明显注意到了。作为赛事转播的一部分,ESPN3台将直播伍兹每一轮的所有比赛情况。

  这个赛季,伍兹还没有打过大满贯赛,由于腰伤,他缺席了美国大师赛[微博]和美国公开赛。也因为这个原因,电视收视率下滑得十分厉害。很明显,伍兹这次回归的地方,他应该感到很愉快。2006年,皇家利物浦上一次承办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伍兹赢得了个人第11个大满贯赛头衔。他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8杆,星期天仅有一个果岭未能标准杆上。

  除了直播老虎的表现,ESPN直播英国公开赛的总时长将达到65个小时,包括7月17日至20日所有四轮比赛的直播。根据电视台披露的信息,ESPN和WatchESPN将从东部时间星期四凌晨4点开始直播前两轮,总共11个小时的比赛。而星期六第三轮的直播时间将从上午7点开始,而星期天最后一轮的直播时间将从6点开始。

  现在的问题是,你会看只有老虎的直播吗?伍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他遭到了淘汰。他已经六年时间没有赢过大满贯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英国公开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