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冯珊珊林希妤未破标准杆 曾雅妮82杆

2014年07月10日2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LPGA大满贯赛--英国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第一轮,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和林希妤[微博]表现一般,都未能在皇家伯克戴尔打破标准杆,被日本选手上原彩子(Ayako Uehara)远远甩在后边。上原彩子一早将她出现的唯一错误抛在一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于领先榜首位。

  上原彩子遇到了整个星期皇家伯克戴尔最容易的比赛条件,现在领先一杆。美国选手莫-马丁(Mo Martin)打出69杆,暂列第二位,而另外三位选手打出70杆,暂列第三,其中包括美国名将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

  卫冕冠军史黛西-路易斯与上原彩子同组出发,她打出71杆。可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却很挣扎,不能将球放到可打位置,最终交出75杆。

  上原彩子在一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她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就反弹回来。后九洞,虽然风力加强,日本姑娘却没有丢杆。她在12号洞三杆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并在收官洞18号洞五杆洞再获一只小鸟。

  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内地仅有冯珊珊和林希妤两位代表。冯珊珊在威海参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之后前往英国,她开局跌跌撞撞,在七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当日的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4杆,不过她及时稳住阵脚,在后13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虽然也吞下2个柏忌,她就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个成绩虽然算不上好,但是在大满贯赛中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就不算差。

  林希妤的一轮同样起起落落,她到第五洞的时候也打到了高于标准杆4杆,不过她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最终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今天,林希妤吞下了两个双柏忌。

  另外2010年在此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曾雅妮开局很不理想,只打出82杆,有可能遭到淘汰。

  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目前仍旧在进行之中。

  [详细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