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在京成立中国办事处 前特鲁姆普经纪人任总监

2014年07月09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欧洲高尔夫巡回赛宣布在北京成立中国办事处,进一步推动欧巡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出任欧巡赛中国区办事处总监的则是英国著名斯诺克明星特鲁姆普的前中国区的经纪人--李赛文(Simon Leach)。

  为了在中国寻找更多新的机会,欧巡赛决定今年在北京成立中国办事处,李赛文和他的团队将继续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事,帮助欧巡赛在中国创造更多的比赛,将欧巡赛在中国的赛事办得更好。

  在过去的12年里,欧巡赛始终在中国高尔夫市场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今年4月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就已经是欧巡赛在中国内地所举办的第44场赛事。接下来,欧巡赛还有多场比赛在中国举行,包括10月16-19日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香港公开赛、在10月底到11月初上海进行的本赛季前两场欧巡赛总决赛--BMW大师赛和WGC-汇丰冠军赛。此外,今年10月份也有两场在中国举办的欧洲挑战巡回赛--新赛事盛开中国精英赛(Shankai China Classic)和佛山公开赛。

  作为欧巡赛中国区的总监,李赛文对于中国体育并不陌生。他曾经是世界斯诺克中国区首席代表,后来还成为特鲁姆普在中国的经纪人。对于自己新的角色,来自英格兰的李赛文表示:“欧巡赛在大中华区建立了一个健全、可持续发展的平台之后,现在到了在中国打造永久办事处的正确时间了,能够进一步在全中国发展欧巡赛与中高协、其他各种各样的当地体育政府部门本已很好的关系。我们与伙伴们贯彻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计划,进一步发展在中国的欧巡赛赛事,我们将通过欧洲挑战巡回努力为年轻的中国球手们增加在中国和海外参加比赛的机会,欧洲挑战巡回赛就是为后起之秀走向欧巡赛的主要平台。”

  “另外,我们将会宣布我们在电子和社交媒体、零售和品牌发展等领域的崭新、令人兴奋的方案。中国高尔夫市场显然仍处于巨大发展曲线的开始阶段,尤其是高尔夫运动刚刚重返奥运会的大家庭,因此欧巡赛将确保进一步巨大地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现在,中国的高尔夫迎来了令人兴奋的时期,我们期待着在全中国展开众多可靠的、有效的合作。”李赛文补充道。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