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圣美结束欢庆返赛场 本周角逐西北阿肯色锦标赛

2014年06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与刘易斯魏圣美与刘易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美国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之后,魏圣美这一周将重返赛场,参加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作为奖金榜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人们对她的期待当然会很不一样。不过这一周最受关注的可能不是她,而是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

  自从在美国女子公开赛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以来,魏圣美享受了一个星期的庆祝,以及全国上下的关注。

  女子高尔夫之中最出名的选手与她的奖杯一起共舞,同时出现在早间的电视节目中,享受着松树丛2号领先一杆击败世界顶级球员史黛西-路易斯所带来的胜利果实。

  “感觉很棒,可是我不知道演艺界的人们会怎么做。”魏圣美谈到人们的关注时说。

  魏圣美收到了阿诺-帕尔默、赖斯以及别的名人的祝贺短信,另外还收到了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花束。

  “我感觉这是高尔夫之中最大的奖励,从‘球场蛊惑仔’(Happy Gilmore)那里收到花束。”魏圣美开玩笑说。

  将庆祝放在一边,魏圣美星期五将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重返赛场。她将在阿肯色大学前尖子生史黛西-路易斯的后院巅峰山顶俱乐部争夺冠军。

  史黛西-路易斯本年度已经赢得两场赛事,与此同时还拿到四个亚军,上个星期最后一轮,她差一点就追上了魏圣美。她抓到8只小鸟,打出66杆,一度等待延长赛的出现,不过当魏圣美以冠军身份离开第18洞果岭,她就走过去庆祝魏圣美--她在佛罗里达的练习伙伴。

  这一对选手在这个星期的赛事中将再次成为头牌选手,倒不是因为星期五,她们前后一组出发。

  一方面,无论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在哪里举行,魏圣美都享受着高人气,另外一方面,史黛西-路易斯的星辉每一年的这个星期就不能更闪亮了。

  山顶乡村俱乐部位于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以北20分钟车程的地方,在那里,作为野猪队的队员,史黛西-路易斯四次入选全美明星队。德克萨斯人为自己的母校骄傲,每年都很享受这里派对似的氛围,帮助散发阿肯色纪念品,带领观众一起叫“Woo Pig Sooie”(阿肯色大学口号,相当于野猪队加油)。

  “我想巡回赛再没有别的赛事像这场赛事支持我一样支持其他人了,”史黛西-路易斯说,“再也没有别的人享有这种支持了。”

  2007年,当史黛西-路易斯还是阿肯色大学的一名学生的时候,她赢得了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不过那一届比赛因为下雨变成了一场非正式赛事。去年,她进入了争冠行列,最终败给朴仁妃获得第三名,可是这并没有让野猪队的球迷们转变他们的偏好。

  “我与史黛西开玩笑,这是一场我不想与你同组的赛事。”今年也在自己的家乡夏威夷取胜的魏圣美说,“因为场下的观众相当疯狂。”

  世界排名前十位球员中有九人参赛,星期五,魏圣美将与柳箫然、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同组,从史黛西-路易斯、高宝璟、以及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之后一组出发。

  朴仁妃去年在第一个加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战胜柳箫然。星期五早上,她将与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和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同组出发。

  无论这个星期谁取胜,都不得不克服支持史黛西-路易斯的观众,可是史黛西-路易斯也要再次面对第二故乡观众的巨大期待,这种期待有时候是一种巨大的压力。“有时候,你只是想坐在这里,吃饭,不去惦记别的事,可是这个星期不是这种情况,至少对于我而言不是的。”史黛西-路易斯说,“我要保持耐心,与此同时,我也要好好享受,因为巡回赛再也没有人得到我的这种待遇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