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西亚期待德国再夺冠 斯滕森自称逼近最佳状态

2014年06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西班牙高尔夫加西亚多年来一直享受在德国打比赛,这一次在科隆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上,他也做好了再度夺取胜利的准备,而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典型男亨利克-斯滕森同样胸有成竹,感觉再度靠近个人最佳的水平。

  现世界排名第8的加西亚早在19岁的时候,就在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拿下了1999年德国大师赛的胜利,然后在2011年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也差点获胜,只是遗憾地在延长赛上输给了同胞帕布罗-拉拉扎巴尔。

  在上周的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屈居亚军之后,状态正佳的加西亚期待着在本周夺取个人的第12个欧巡赛桂冠。“显然我喜欢在德国这里打比赛。我在这里战绩总是不错,一直以来都感觉到很受这里的人们的热烈欢迎。显然,我的人生里有很多与德国相关联的东西,我的很多赞助商和我的女朋友都来自德国。因此,是的,回到这里,在这里打球,我总是很兴奋。”

  去年,加西亚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如今重返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拉臣霍夫俱乐部,这里超过7200码的长度和大量的水障碍都是值得小心对付的东西。“球场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状况,这是毫无疑问的。打起来非常美妙,球场非常硬,所以如果不下雨,那么这将是一场很棒的赛事。当一些旗杆位被插在沙坑附近时,这将会让比赛变得棘手。”

  跟加西亚一样,2013赛季迪拜竞赛和联邦杯总冠军得主斯滕森状态也很好,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拥有8个欧巡赛冠军的斯滕森说:“最近相当不错,我还没有真正达到最佳的水平,但这已经足以取得一些积极的成绩,使得我继续去年那种良好的势头。现在到了要开始打好比赛的良好时机了,我去年就很清楚,所以如果我能够复制去年在夏天到秋天的那种辉煌,我会很高兴。”

  这位现年38岁的瑞典名将曾经在2006年BMW国际公开赛的延长赛上打败了古森和哈灵顿,拿到了胜利。斯滕森相信,他现在已经非常靠近自己最佳的状态。“你必须要有额外的15%或者20%的水平去为胜利而战,或者加上一点点运气。当你出去比赛的时候,你得保持清醒的头脑,这不是我常常能够做到的事情,但我现在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我十分接近我想要的位置,我现在不会太过担心比赛。”

  有趣的是,斯滕森的妻子也现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看起来很放松的斯滕森开玩笑地说,如果自己的娇妻提问任何尴尬的问题,他会将其驱逐出去。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