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报名-新手入门课堂 高尔夫礼仪与规则

2014年06月24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规则和礼仪自高尔夫[微博]运动诞生以来,逐渐演变成形,规则需要以符合公平竞争原则,而礼仪更应奉为圭臬,才能表现出高尔夫精神。

  6月25日晚上7点至8点,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将举办高尔夫新手课堂,由学院教学总监美国PGA高级教练Dvaid Osmer主讲,现场讲授高尔夫精神、历史、礼仪和规则等新手入门知识。帮助高尔夫初学者在球场上应对得体,成为受人欢迎的好球伴。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惊喜连连!我们现诚挚邀请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报名参加,共同开展一场高尔夫学习、交流的乐趣活动。报名咨询电话:4006-091590

  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沙龙之夜系列活动

  主题:高尔夫礼仪与规则

  时间:2014年6月25日(周三)晚上:19:00—20: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B1层  北加州PGA高尔夫俱乐部

  主讲人:美国PGA高级教练David Osmer

  美国北加州PGA高尔夫学院(NCA)是世界级的专业高尔夫培训机构,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在美国北加州春城谷设有大型青少年训练基地。NCA引入美国先进的教学方法与科学的训练模式,在业界以专业的PGA教练团队,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培养无数优秀选手而闻名。

  NCA北京清华校区现已进入试运营期,学院位于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B1层,占地1800平米,是中国最大室内PGA教学中心。由来自美国的PGA教练领衔授课,配置世界最先进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人造果岭、高尔夫球具用品专卖、休闲咖啡吧、按摩房等专业服务设施,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专业化一站式服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