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希望赛三临金山 山东青岛站配对赛激情开杆

2014年06月24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仪式合影开球仪式合影

 624日的金山国际俱乐部推杆练习果岭上,一场声势浩大的职业球童表演秀拉开了2014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球员嘉宾配对赛的序幕。山东省体育局纪委书记、省高协副主席王嗣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山东省体育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修振涛,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吴雯,金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青和投资者报副社长陈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作为东道主,杨青代表金山旅游度假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希望赛球员表示诚挚欢迎。随后王嗣华在讲话中谈到:“希望赛这项中高协重要的‘战略植根计划’连续三年在金山国际举办,是推动我省高尔夫球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与此同时,省高协着重加强与各市体育局、协会和俱乐部的沟通协调,组织动员起社会各界广泛的力量,经过几年的努力和实践,我省的高尔夫运动事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随着一道道彩色烟球开出,2014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球员嘉宾配对赛正式拉开帷幕,33名希望赛球员分别编入33个组别,与莅临希望赛的众位领导嘉宾们,在最具青岛特色的金山国际俱乐部完竞争总杆冠亚季等奖项。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是在高尔夫球运动重回奥运后,由国家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出的一项国家级业余巡回赛。作为中高协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植根计划,希望赛一直践行“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的赛事定位与办赛初衷,旨在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广大业余球员搭建一个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储备奥运和亚运人才,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5年来,希望赛在中高协的关怀和扶持下不断成长,对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赛第三次来到青岛,得到了金山国际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坐落在黄海丁字湾畔金山国际俱乐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青岛市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最具青岛特色的球场。俱乐部拥有总面积 15000平方米的会所、四星级酒店,为球员、球友提供最舒适的餐饮、住宿、娱乐等需求。总计 54洞的金山高尔夫球场由Schmidt Curley 设计,包括三个标准18 洞高尔夫球场。本次比赛的A赛场--金山球场曾荣获“草坪金奖”的荣誉。就在前不久,为了更好地为球员提供不一样的球僮服务,金山推出了国内首支职业球僮队伍。

  新浪体育讯 (同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