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遗失球包推特求助 索姐调侃用自己球杆

2014年06月17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6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在打完美国公开赛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都柏林,参加即将在本周四打响的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然而他的飞机到了,却找不到自己球包,转而在推特上求助。前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见状,不忘调侃小麦用自己的女式球杆。

  25岁的麦克罗伊本周第一次前往福塔岛高尔夫度假村,参加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爱尔兰公开赛,然而他搭乘从美国到都柏林的航班,却遗失了自己球包,在推特上向所乘坐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求助。小麦周二在推特上写道:“嘿,美联航空,昨天早上从纽瓦克抵达都柏林的航班,依旧没有找到高尔夫球杆…本周需要它们…有人能帮忙吗?”

  面对两届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的求助,美联航空很快就给予了回复:“我们理解你的球杆对你有多么重要。请密切注意,直接发邮件给我们,告知你的球包托运的号码,我们会跟进这件事情的。”过了没有多久,美联航空的推特又向小麦传来了令人舒心的消息:“我们收到了好消息,你的球杆将在明天抵达,我们会将它们递送到你的比赛。”

  事实上,除了美联航空给予了及时的回复之后,小麦这条求助推特还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回复,大多数人都是遇到与麦克罗伊相同问题的失意的高尔夫球友们。然而,某个明星的回复尤其引人注目,那就是拥有10个大满贯冠军的瑞典名将索伦斯坦。

  索伦斯坦这样回复道:“我本周不用自己的球杆@ CallawayGolf(索伦斯坦的球具赞助商商卡拉威。”让小麦用自己的球杆?显然,这是索姐的玩笑话,她的女士球杆不仅仅不适用于男子职业球手,而且身为耐克旗下签约球手的麦克罗伊也不会去使用竞争对手品牌的球杆。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