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的教练来华教学

2014年05月30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纳森-亚伍德(左)与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乔纳森-亚伍德(左)与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

  新浪体育讯 乔纳森-亚伍德(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的教练)来华教学活动火热报名中!

  (公开课地点:北京、深圳)

  鹰之路文化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将携乔纳森-亚伍德(PGA知名百佳高尔夫[微博]教练、《世界高尔夫》教学专家、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的挥杆教练)所带领的BGGA高尔夫学院(BISHOPS GATE GOLF ACADEMY)在中华区进行巡回教学活动。

  鹰之路作为BGGA高尔夫学院(前GGGA训练基地)的中国区唯一官方代表,全程规划执行其在中华区北京站、深圳站的教学活动。

  鹰之路致力于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用心为青少年提供最好的服务。此次活动公开课将完全免费对青少年球手及其家长开放,接受如此顶尖PGA教练的亲自指导、挥杆分析以及教学方法分享,机会实属难得,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公开课地点

  5月31号、6月1号、 6月2号 北京观唐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三天可任选一天报名)

  6月7号 深圳高尔夫俱乐部

  6月8号 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俱乐部

  欲报名的青少年学员请将姓名、年龄、参加活动的日期编辑短信发送至:185-1620-0177(郭小姐)

  活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拨打以上垂询电话!

  5月31日:混合开放教学体验(北京观唐高尔夫假日俱乐部联合零玖高尔夫学院)

  9:00-12:00 高尔夫教学、动作指导和体能训练(主要针对初学者学员)

  13:00-15:30 赛事理论课及团体课教学(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16:00-18:00 青少年学员场地下场教学(场地有限,下场教学青少年球手需单独报名,报名请致电咨询)

  16:00-18:00 主题交流:美国青少年高球教学及赛事体系

  6月1日:美国高尔夫教学探秘(北京观唐高尔夫假日俱乐部)

  9:00-12:00 观唐会员公开课(限会员)

  9:00-12:00 零玖教学演示(限报名场地训练学员)

  13:00-14:00 美式高尔夫教学机构及教练运作现状(下午所有活动免费对公众开放)

  14:00-15:00 美国高球教学理念的演进及现状

  15:00-16:00 美国高尔夫奖学金及其校队运作

  16:00-18:00

  活动1:青少年学员场地下场教学(场地有限,下场教学青少年球手需单独报名,报名请致电咨询)

  活动2:主题交流:赴美学球应做哪些准备/如何高效选择高球资源(如练习场、球场、教练等)

  6月2日: BGGA教学示范日(北京观唐高尔夫假日俱乐部)

  9:00-12:00 集体公开课教学展及挥杆指导(亚伍德主教练)

  13:00-15:00 高尔夫课堂:心理控制在挥杆和实际下场中的影响

  16:00-18:00

  活动1:青少年学员场地下场教学(场地有限,下场教学青少年球手需单独报名,报名请致电咨询)

  活动2:主题交流:赴美学球应做哪些准备/如何高效选择高球资源(如练习场、球场、教练等)

  6月7日青少年公开课(深圳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深高教学中心)

  8:00-9:30 亚伍德挥杆指导(练习场)

  9:30-11:30 公开课讲座 (深高球会会所)

  12:00-13:00 午餐

  13:00-17:00 邀约客户下场体验,学员交流指导

  6月8日青少年公开课(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浩乐高尔夫学院)

  9:00- 12:00 青少年公开课教学展示

  14:00- 16:00 青少年9洞下场比赛及赛事颁奖(下场名额需单独报名,请来电咨询)

  *鹰之路及美国BGGA高尔夫学院特别鸣谢此次活动合作方零玖高尔夫学院、阳光高球、观唐高尔夫球会、深高教学中心、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浩乐高尔夫学院、龙岗公众球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鹰之路为有意前往美国留学并进行体育训练的青少年及职业、业务球员提供专业服务及规划。

  IMG学院、GGGA学院、BGGA学院、CORE学院等多家体育学院更将提供免费留学申请服务!所有学院实地考察、教练团队深入了解,最专业的团队、最认真的态度,一站式服务让您安心满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