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放女张素荣再谈一斤酒量:酷爱炸弹 身心放松

2014年05月30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素荣张素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韩国22岁姑娘张素荣已经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上留下“豪放女”的雅号。今天在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11杆继续领先CLPGA北京挑战赛之后,张素荣再次谈到了她的一斤酒量。她表示喜欢喝酒是她的天性,而比赛期间喝酒并不是因为自己是一个酒鬼,主要是喝酒有利身心放松,可以打好高尔夫。

  “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啤酒,”张素荣羞赧地笑笑说,“我睡得很好。”

  张素荣昨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曾经说自己不会在晚上喝酒,要喝酒也是比赛结束之后。不过看上去,酒虫又在她的肚子中作怪了。不喝酒实在不行了。昨天晚上,她实在没忍住。即便今天要早起,她也拿起了酒杯。

  当然,比起在青岛来,张素荣已经“收敛”了很多。星期二,在张素荣于美国女子公开赛36洞资格赛拿到第一名,获得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资格之后,她真真正正地豪饮了一下。

  “我请了很多球手到我的房间中,包括一些泰国球员,我们喝了好多酒。”张素荣说,“我们啤酒与烧酒混合,烧酒与红牛混合,喝得好不兴奋。”

  在中国,这种混着喝被称之为“炸弹”,而它的凶猛程度远高于单纯喝一种酒。

  张素荣没有说她那天晚上喝没有喝醉,不过一斤的酒量,应该没有太大的事情。

  张素荣似乎没有喝够,比赛期间,她连续两天喝酒。第一天,她与金山的杨青已经痛饮了一晚。而第二天,她主动来到媒体晚宴,与媒体又畅饮了一顿。

  在山东,那么好客的地方,只喝三杯是不让出门的,张素荣到底喝了多少,恐怕连她自己都不清楚了,反正媒体晚宴那天晚上,喝酒的记者都醉了,她依然屹立不倒。尽管如此,第二天起床之后,她照样打出好杆数。或许正应了她的一句话,只有喝酒喝好了,球才打得好。

  张素荣是上瘾了吗?“不是的,喝酒主要是可以帮助睡眠,让你放轻松。”张素荣说,“我不会白天喝酒,我都是晚上喝,喝了以后人很舒服。”

  那么今天晚上张素荣还会喝吗?张素荣没有说。不过基本上你都能猜到她是会喝的,毕竟明天她很晚才出门,完全可以睡一个懒觉。

  那么女子中巡中,张素荣是喝酒最厉害的韩国球员吗?绝对不是,据说张素荣的好朋友廉惠仁更厉害,她的酒量被形容为“无底洞”。只不过喝酒看上去没有帮她打出低杆!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