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美女张素荣热衷喝酒 笑称喝酒打球发挥更好

2014年05月29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素荣张素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韩国球手张素荣在CLPGA北京挑战赛首轮打出无柏忌一轮,以总成绩-8杆,2杆优势获得领先。22岁的张素荣就像所有来中国参加比赛的韩国选手一样,妆容精致,待人谦和。有趣的是她还非常会喝酒,并笑称喝了酒打球,发挥会更好。

  “是的,我喜欢喝酒。”张素荣一点也不避讳谈及这个爱好。“差不多我能喝两瓶韩国的烧酒吧。”她伸出双手比划了一个约500ml瓶子的高度。通常情况下,韩国烧酒的度数在18-22度之间。

  CLPGA巡回赛上熟悉张素荣的工作人员爆料称,在上一站青岛银行的比赛期间,张素荣连着喝了两个晚上的酒。“第一天是她自己晚餐的时候喝的。第二天她自己来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喝了不少。她说喝了酒打球,发挥会更好。”

  在第一轮和第二轮两个晚上都喝了小酒的张素荣最终在青岛银行比赛上交出总成绩-3杆,取得了并列第三位。当被求证,是否是喝了酒打球,发挥会更好时候,张素荣羞涩地笑了,然后点了点头。

  迄今为止张素荣一共参加了11场CLPGA。在今年的女子中巡积分排行榜上,她位列第八,并赢得了上一周在南山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将首次赴美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我非常开心能够参加那场比赛。我爸爸和教练会陪我过去。”张素荣说。

  从去年由老爸陪伴背包,到今年独立征战,张素荣表示自己在巡回赛上成长了很多。“今年他觉得我可以独立了,所以就不再陪伴我来中国参赛。”张素荣说,“我很喜欢这边的氛围,也给了我很多自信。”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