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梦路旅行 瑞士雪山高尔夫9天6晚5场球

2014年05月29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高尔夫瑞士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瑞士是世界上高尔夫最普及的国家之一,整个国家遍布大大小小近百座高尔夫球场。不管是在日内瓦湖畔,还是阿尔卑斯山脉之间,你都能找到富有瑞士气质的球场。在挥杆的间隙,游客还可以攀登雪山看景、于载入世界遗产之册的葡萄园品酒、参观历史悠久的城市,当然还可以选购世界闻名的瑞士手表。报名热线400 999 2100

  出行时间:2014年7月17日——7月25日】

  线路日程

  第01/02天香港Hong Kong —— 苏黎世Zurich

  参考航班:LX 139 2315/0610+1

  上午 乘坐国际航班到达苏黎世后,驱车来到苏黎世南部森帕赫湖区,挥杆森帕赫湖高尔夫俱乐部(Golf Sempachersee)湖景球场。此球场在瑞士排名TOP6,也曾举办过无数瑞士顶级赛事。

  下午 游览湖光山色相互辉映的美丽城市琉森,参观狮子纪念碑和布巴基大壁画。

  住宿 琉森万丽酒店(或同级)

  森帕赫湖高尔夫俱乐部——是瑞士高尔夫设施最为齐备的高球俱乐部之一。这里紧邻恬静开阔的森帕赫湖,并且有着绝美的阿尔卑斯山景色,两座锦标赛级的18洞球场供高尔夫爱好者们选择,一座是湖滨球场,另外一座是森林球场。湖滨球场视觉开阔,相对较易;而森林球场则是瑞士最长的球场,周围高大的树木和水障碍让难度大大增加。

  琉森——美丽的琉森位於瑞士的中央地区,一直是瑞士的传统旅游胜地。美丽的湖水,阿尔卑斯山与中世纪的建筑互相映衬。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倾倒。罗伊斯河从城市中间流过,卡贝尔等桥梁连接两岸。琉森保留了很多带有美丽壁画的历史建筑和各种各样的塑像、喷泉。来到这里,恍若置身于中古世纪。同时,著名建筑大师让·努维尔亲自设计建造的蕴涵了丰富文化含义的文化会议中心。

  第03天 琉森Lucerne —— 因特拉肯Interlaken

  路程提示:琉森 – 因特拉肯,车程1小时

  全天 驱车1小时从琉森来到小城因特拉肯,从这里乘坐登山齿轮火车到达少女峰(Jungfrau)顶峰,游客们可以再这里欣赏到壮观的阿尔卑斯山脉和冰河,并且自费体验到瑞士滑雪的乐趣。

  住宿 因特拉肯酒店****(或同级)

  少女峰——称为阿尔卑斯山的“皇后”,是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之一,海拔4,158米,横亘18公里,巍然屹立在伯尔尼的东南方,位于因特拉肯旅游地东南18公里处。少女峰宛如一位少女,披着长发,银装素裹,恬静地仰卧在白云之间,是伯尔尼高地上最迷人的地方。已有近百年历史的著名的少女峰铁道将带领各位到达海拔3454米的欧洲最高的火车站--少女峰火车站。另外,这一地区已于 200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因而吸引着更多的瞩目。

  第04天 因特拉肯Interlaken —— 洛桑 Lausanne

  路程提示:因特拉肯 – 洛桑,车程2小时

  上午 挥杆因特拉肯高尔夫俱乐部( Golf Club Interlaken) ,这是一座有着阿尔卑斯山峰美景装扮的球场。

  

  下午 驱车前往洛桑。

  住宿 洛桑和平酒店(或同级)

  因特拉肯高尔夫俱乐部——这座球场以著名的阿尔卑斯山脉作为背景,坐落在布里恩茨湖和图恩湖之间,起伏的球道和温和的天气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手们来此挑战。球场附近是一处自然保护区,因此球手们在享受高尔夫的同时,也能呼吸到瑞士纯净的空气,观赏到无边无际的美景。

  因特拉肯——因特拉肯(Interlaken) 位于图恩湖(Lake Thun)及布里恩茨湖(Lake Brienz)之间,而因特拉肯在拉丁文里的原意即是“两湖之间”。就在这两汪晶莹剔透明亮如镜的两湖之间,瑞士最壮丽的峰峦与冰川好像都受著这两湖之水的孕育滋养,因而格外地壮美和雄浑。因特拉肯也因为是前往少女峰的必经之地,因此成为了全瑞士甚至欧洲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

  第05天 因特拉肯Interlaken

  上午 驱车2小时离开因特拉肯,来到瑞士日内瓦湖区维勒。

  下午 挥杆维勒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Villars),整座球场位于海报1700米的山地,并且在许多球洞都能一览雪山的美景,有如仙境一般。结束后前往洛桑,入住酒店。

  住宿 洛桑和平酒店(或同级)

  维勒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建于1922年,海拔1660米,正对着终年积雪的阿尔卑斯山,最大落差300米。无论您打过哪里的山地球场,这个数字都够震撼。

  日内瓦湖——日内瓦湖海拔1230英尺,长46英里。湖面最宽处为8.5英里。湖水最深处1017英尺。湖畔和毗邻地域,气候温和,温差变化极小,建有许多游览胜地。湖南是白雪皑皑风光秀丽的山峦,山北广布牧场和葡萄园。湖水清澈湛蓝而驰名世界。水不扬波,终年不冻,色深蓝,清澈。湖中有人工喷泉,系用强大电力使湖水喷出一股白练似的水柱,高达150米,直冲云天。泉水喷至高空又变成四溅的云雾,阳光照射,呈一若隐若现的彩虹;微风吹拂,水雾飘忽,又像一幅薄羽轻纱。

  第06天 洛桑 Lausanne

  上午 挥杆洛桑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De Lausanne),这座球场在瑞士排名第3。除了能享受到顶级高尔夫的乐趣,你还能在打球的空隙欣赏日内瓦湖和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下午 前往瑞士旅游必到之地西庸城堡参观游览,之后在世界唯一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的酒庄——拉沃酒庄品酒并享用晚餐。

  住宿 洛桑和平酒店(或同级)

  洛桑高尔夫俱乐部——这是在瑞士排名TOP2,在全欧洲排列TOP36的名球场。球场海报850米,距离洛桑市区仅10多分钟车程。球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球场周围美丽高大的核桃树,冷杉和桦树,构成了一副绿色的欧洲风景油画。这里曾经举办过许多重要的国家级赛事,其中有一些的冠军还是球会的会员获得的。

  西庸城堡——西庸城堡位于美丽的湖畔,城堡保持着中世纪的坚固和美丽。西庸城堡本身就非常美丽,并且和周围的景致协调的外观,显而易见的坚固,安全感正是西庸城堡的特征。西庸城堡的特点还在于四面的风光,一面是意大利古老的大路,一面是美丽的莱芒湖。19世纪浪漫主义时代西庸城堡因为英国诗人拜伦的‘西庸的囚徒(The Prisoner of Chillon)’而闻名世界。

  拉沃葡萄酒庄——日内瓦湖岸30公里长的葡萄园梯田是大自然的礼物,也人类辛勤工作的成果。这里的葡萄酒生产开始于11世纪。今天被选入世界遗产的地区包括14个地区和6个葡萄种植园:Lutry, Villette, Saint-Saphorin, Epesses, Dezaley和Chardonne。这里产的葡萄酒你很少能到瑞士以外的地方看到,因其极小的产量,而且瑞士人喜欢把最好的留给自己,所以世人一定要来到这里,才能品味到最好的瑞士葡萄酒。

  第07天 洛桑 Lausanne —— 日内瓦 Geneva

  路程提示:洛桑 – 日内瓦,车程1小时

  上午 前往“钟表谷”—— 双湖谷(Joux Valley),由导游带领讲解参观世界名表总部的生产工厂,观赏制表大师们的傲视之作。

  下午 驱车1小时来到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内瓦,参观奥委会总部博物馆、万国宫、圣。皮埃尔大教堂、钟表博物馆等。之后返回洛桑。

  住宿 日内瓦洲际酒店(或同级)

  双湖谷——双湖谷(JOUX VALLEY)是瑞士钟表摇篮之一,不少表厂在此发展,同时也出了不少制表师。早在1917年,双湖谷就称为世界名表机芯的顶级产区。如今,这里仍旧是爱表人士们必到之处。这有着名表总部的生产工厂,包括爱彼、宝珀、积家或宝玑,还新建了一座崭新的钟表博物馆,透过钟表是真、3D影像传到钟表工艺的过去、振兴与未来。

  日内瓦——日内瓦(Geneva) 是瑞士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西欧最大的日内瓦湖畔,法拉山和阿尔卑斯山近在眼前。静静的罗纳河穿城而过,湖与河的汇合处,由数座桥梁连接着南北两岸的老城和新城。日内瓦是许多国际组织的所在地,包括联合国欧洲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红十字委员会等。日内瓦有著名的宗教改革国际纪念碑、圣-皮埃尔大教堂、大剧院、艺术与历史博物馆、日内瓦大学等。

  第08/09天 日内瓦 Geneva —— 香港 Hong Kong

  参考航班:LX 2819 2055/2145; LX 138 2245 /1650+1,苏黎世转机

  上午 挥杆私人球会日内瓦高尔夫俱乐部18洞,球会曾举办过欧洲挑战赛、欧洲长青赛和许多女子赛事。

  下午 午餐后于日内瓦市区自由活动。5点左右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香港,结束美妙的行程。

  住宿 飞机上

  日内瓦高尔夫俱乐部——这里唯一一个座落在瑞士领土上的高尔夫球场在距离湖泊和城市咫尺之遥的地方为游客提供了休闲和放松的好去处,球场是一座私人球会,始建于1921年,并且在1973年由名师老罗伯特。琼斯设计修改。在球会的历史上曾举办过1975年的欧洲青少年锦标赛、1982年世界女子业余锦标赛和许多瑞士本土大赛。

——————————*最终详细行程以行前册为准*——————————

  用心发现世界,完美梦想之路

  旅行收费表

旅 行 收 费
成人打球价格 全程单人房附加费
人民币44,800/人 7,200人民币/人
旅 行 费 用 包 含
机 票 全程国际航班机票、机场税、保安税及燃油附加费;如由经济舱改为商务舱,需另支付商务舱附加费;
保 险 美亚旅游意外保险,保险有效从香港机场出发至抵达香港机场;
住 宿 行程表中6晚4-5星级酒店,两人一房标准;如由两人一房改为一人一房,需另支付全程单人房附加费;

  * 备注:报名时,如出现没人能拼房合住的情况,需另支付全程单人房附加费;

高尔夫 5场指定高尔夫Tee Time;
景 点 行程表中所列的景点门票;
交 通 全行程表中所列的旅游用车及其它所列交通;
服 务 全程领队及当地中文导游的专业服务(8人以下不含领队);
签 证 瑞士旅游签证;
接 送 深圳口岸往返香港机场的接送(如自行前往香港机场不另退费用);
旅 行 收 费 不 包 含
小 费 随行领队、当地导游及司机的全程小费,全程90欧元/人,请在出团前结清;
个人消费 旅程中候机或转机时的个人餐食、旅程中的个人消费及旅程中的自费项目;
额外费用 旅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产生的额外费用及因旅行者要求变更行程或项目产生的额外费用;
报 名 注 意 事 项
报名事项 * 报名时,请检查护照的有效期(有效期以回程日期计算需有6个月以上)及足够的签证空白页;

  * 报名时,如出现没人能拼房合住的情况,需另支付全程单人房附加费;

签证事项 * 此旅游签证需单独申请个人旅游签证;

  * 领馆会在申请签证中或回国后抽取申请人前往领馆面试,前往面试相关费用自理;




  梦路旅行

  官方微博:@梦路旅行

  热线电话:400 999 2100

  网站:www.dreamroadtravel.co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